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舍甫琴科连续进球 切尔西3-0诺丁汉森林 1月28日
·足总杯切尔西3-0诺丁汉森林技术统计 1月28日
·足总杯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首发 1月28日
·森林寄希望于他们的队长 1月27日
·足总杯第四轮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比赛时间确定 1月11日
诺丁汉森林主帅要请教穆里尼奥
2007-01-26 17: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末将进行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切尔西对手的主教练不只想在斯坦福桥做一个巨人杀手。

  去年5月,前苏格兰和热刺队主教练科林-卡尔德伍德在执教南安普敦3年之后成为诺丁汉森林队的主教练。他的球队目前在英甲排名第三,卡尔德伍德(如同,在斯坦福桥球场正与马克-休斯拼抢)来到伦敦的目的将是向他的对手和同行学习。

  卡尔德伍德在森林的官方网站上说:“我不知道我会有什么机会见到何塞-穆里尼奥,但我希望在某种场合下能接近他,显然这对像我一样的人来说有很大的好处。对我和我的教练生涯来说这是良好的一课,我希望我们能走出比赛,这对我们的将来都有好处。”

  卡尔德伍德说:“何塞已经证明了他是一名顶级教练,当他说他是个特殊的人时,尽管有些人可能会反对,但他一直在证实这一点。在他赢得2个英超冠军之前他可能会被嘲笑,但当他用他赢得的奖杯证明他所说的时,这已经毫无争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