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舍甫琴科连续进球 切尔西3-0诺丁汉森林 1月28日
·足总杯切尔西3-0诺丁汉森林技术统计 1月28日
·足总杯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首发 1月28日
·诺丁汉森林主帅要请教穆里尼奥 1月26日
·足总杯第四轮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比赛时间确定 1月11日
诺丁汉森林寄希望他们的队长
2007-01-27 02: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诺丁汉森林的队长和中后卫伊恩-布雷金有伤在身,目前尚未确定在周日的比赛中能否出场。

  由于脚伤,布雷金(图中人物)缺席了本周早些时候的训练但英甲的俱乐部对他们的队长出现在斯坦福桥表示乐观。由于布雷金的受伤,阿尔及利亚20岁以下国脚中后卫哈姆扎-本切里夫已经首次代表球队出场。

  该队的另一名新人是年轻守门员夏恩-雷德蒙德,由于替补门将鲁恩-彼德森受伤和帕迪-甘布尔生病,他正在板凳上待命。与切尔西足总杯的上一个对手马科莱斯菲尔德不同,森林队不愿冒险在替补席上中不安排门将。

  中场萨米-克林甘从3个月的禁赛中回归,但另一名中场克里斯-科蒙斯却因为大腿伤可能缺阵。后卫线上,由于已经为特兰梅尔队在本赛季出场,租借来的后卫约翰-汤普森将不能在杯赛中上场。

  周日的对手球队中,3名球员有过英超经验,他们是前诺维奇中场加里-霍尓特、前曼联后卫约翰-科尔蒂斯和前博尔顿中场尼基-索萨尓。

  森林主帅科林-卡尔德伍德希望从切尔西去年足总杯第五轮的对手科尔切斯特联队身上得到启示,那场比赛,在乔-科尔第79和90分钟梅开二度之前,他们曾经与切尔西战成1-1。卡尔德伍德说:“我们知道我们应该防守,但我们看到了科尔切斯特是如何在他们的比赛中和切尔西在大部分时间内周旋的。如果我们能在对手面前集中精神,我们应该问问自己能不能给他们造成麻烦。他们也有弱点吧?如果我们能杀出一条血路,那有可能来自一个老套路,可能来自一次个人表演,或者可能来自一个好运气。我希望切尔西不会把握住他们的第一次机会,因为我们保持球门不失时间越长,我们得到机会的可能性就越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