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兰帕德传射德罗巴进球 切尔西3-0布莱克本 2月1日
·英超切尔西3-0布莱克本技术统计 2月1日
·[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首发阵容 2月1日
·对手追踪:布莱克本的图盖回归 1月31日
·战报:乔科尔复出破门 联赛杯切尔西2-0布莱克本 10月26日
与布莱克本的熟悉面孔相遇
2007-01-31 00: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里卡多-卡瓦略因病缺席了切尔西的上一场英超联赛,但在复出后的2场杯赛中,他和队友们保证了球门不失。他的下一个任务是让他的一名老朋友安静下来。

  布莱克本流浪将在周三晚做客斯坦福桥进行一场重要的比赛。他们的15球射手本尼-麦卡锡将出现在我们的后防线前。毫无疑问,南非人是去年夏天来到英格兰的球员中取得成功的球员之一,之前他在波尔图效力了3个赛季。

  卡瓦略说:“我认为本尼-麦卡锡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和他在波尔图共事了一年半,我非常了解他,同样他也非常了解我。他有实力,他已经在英格兰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因为他很快就开始进球了。他进了很多球,对于布莱克本来说,他是重要的。”

  麦卡锡15个进球中的10个来自联赛,目前在英超的金靴排名中位居第5。迪迪埃-德罗巴打进了14个,排名第一。但就像麦卡锡的前波尔图攻击同行埃尔德-波斯蒂加表现出来的那样(他效力热刺1年只打进了1个球),对于布莱克本的新得分手来说,在波尔图的成功不代表在英超中得到承认。卡瓦略说:“很难说他会不会有出色的发挥,因为你不能总那么肯定。英超和本尼以前呆过的西班牙以及葡萄牙足球不一样,这里的争夺更加激励,你没有时间护球,这里的人更加强壮,对于有些球员来说,你不知道他会不会打好。但本尼现在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

  何塞-穆里尼奥曾经在赢得冠军联赛冠军的赛季中将麦卡锡带到了波尔图,他说:“本尼是一个很好的人和一名很好的球员。我们在欧洲和联赛赢得了冠军,我并不奇怪他现在表现这么好。我们要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来阻止他。”

  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中,我们2次试图那样做都失败了,当时我们和刚刚失去主教练的波尔图了冠军联赛小组赛中相遇。麦卡锡在主客场分别进球,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3-1取胜,后来在已经确定出线的情况下客场1-2负于对手。同样踢过切尔西与波尔图比赛的卡瓦略说:“但他本赛季在布莱克本与我们比赛时还没有进球,那一场比赛我们2-0取胜。所以希望他这次也不会,因为他不进球对我们很重要。但你不应该只想本尼,你应该去想球队中的其他人。作为一支球队他们很强,但我们坐阵主场,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如果你是第二名的球队而且你要想坐上榜首的话,你应该赢得布莱克本的比赛,之后要客场取胜查尔顿,它们都很重要。我们的信心在高涨,因为我们正在取胜而且没有失球。我们的球员是一个团队,我们正在进步,所以我们要继续。”

  麦卡锡将不会是穆里尼奥周三对阵布莱克本队时看到的唯一一个熟悉面孔,在利兹联可能降级的情况下,可能会有最多的前切尔西球员进入兰开夏的俱乐部。像主教练马克-休斯、教练埃迪-涅兹维基和凯文-希区柯克。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涅兹维基将出场,纪念他作为球员和教练为切尔西服务的17年。切尔西现任助理交流斯蒂夫-克拉克说:“当球员们在场上时,我们面对的布莱克本流浪,我们要击败他们。而在场下,我们将很安静的坐在一起喝点。我们将与一些老朋友见面。布莱克本的势头不错。他们今年踢出了几场好球,他们有1-2个伤员,但他们处理得很好。圣诞节以后他们的状态很好,他们需要延续,现在他们为赛季剩余的部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