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乔科尔复出破门 联赛杯切尔西2-0布莱克本
2006-10-26 04:53: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布莱课本,卡劳助攻乔-科尔打破僵局,随后又攻入处子球锁定胜局。

  1997年10月的联赛双方就曾1比1战平,但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4比1取胜;在8月的联赛中,切尔西也曾在客场2比0取胜布莱克本。穆里尼奥仍然派出一个强力阵容,首发阵容中保留6人,其中包括特里、巴拉克和罗本,乔-科尔本赛季首次进入首发阵容。博拉鲁兹、马克莱莱和卡劳轮换出场,兰帕德、德罗巴和卡瓦略留在替补席。

  这也是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的第100场比赛。主队开场仅1分钟就险些破门,农达突入禁区左侧斜射,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切尔西2分钟后还以颜色,格雷米右路传中,卡劳禁区内的右脚射门偏出远点。切尔西上赛季惯用的双边锋战术开始显威,罗本和乔-科尔的射门均被封堵。随后乔-科尔给卡劳送出妙传,但科特迪瓦人却处于越位位置。

  切尔西加快了比赛节奏。第11分钟,罗本的射门打在弗里德尔胸口弹出,荷兰人继续补射却被反应同样出色的美国门将扑出。第15分钟,埃梅顿前插远射,但皮球被队友本特利挡出。第22分钟,罗本右路突破内切,但在禁区右侧希扎尼什维利却做出了关键的解围。布莱克本在第26分钟打出反击,但希拉里奥漂亮扑出了农达在小禁区前的射门。

  难得获得首发的卡劳渴望留下深刻印象,第29分钟,他带球突破本特利,但最后未能给弗里德尔制造更多麻烦。1分钟后,罗本开出右侧角球,埃辛的近距离射门被弗里德尔用小腿挡出。第36分钟,埃梅顿同本特利打出踢墙配合,但最后的传球却被希拉里奥没收。第40分钟,表现活跃的罗本传球巴拉克,但德国人在右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擦柱偏出。第41分钟,佩德尔森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希拉里奥上演漂亮扑救。

  第48分钟,佩德尔森受伤被下场。布莱克本随后错过机会,尼尔传球麦卡锡,但南非国脚拿球不稳摔倒。切尔西在第53分钟取得领先,卡劳右路突破,在摆脱前利物浦后卫亨乔兹之后切入禁区右侧传球,乔-科尔远点包抄近距离破门。第57分钟,农达同特里相撞后膝盖受伤,前维冈前锋罗伯茨替补出场。第60分钟,罗本开出角球,特里头球偏出。

  第61分钟,兰帕德换下巴拉克,蓝军期待抓住机会锁定胜局。第62分钟,皮特传球埃梅顿,澳大利亚人右路劲射高出。第71分钟,皮特传中,麦卡锡头球攻门偏出。第78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替换乔-科尔出场。第81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突入禁区的射门被弗里德尔扑出,卡劳补射破门完成加盟切尔西后的处子球。切尔西将在下轮迎战阿斯顿维拉。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4-2):1-弗里德尔;7-埃梅顿,3-希扎尼什维利,16-亨乔兹,2-尼尔;11-本特利,24-麦克艾弗利,15-莫科纳,12-佩德尔森(48',31-皮特);10-麦卡锡(85',17-杰弗斯),9-农达(55',30-罗伯茨)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40-希拉里奥;14-格雷米,26-特里,9-博拉鲁兹,3-阿什利.科尔;5-埃辛,4-马克莱莱;10-乔.科尔(78',24-赖特.菲利普斯),13-巴拉克(60',8-兰帕德),16-罗本(82',11-德罗巴);21-卡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