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第5轮比赛门票出售计划 2月2日
·A-科尔检查初步结果:无须手术 本赛季仍有望出场 2月2日
·俱乐部关于主教练传闻的声明 2月2日
·切尔西欢迎中国队 穆里尼奥:将为他们开放一切 2月2日
·新闻简报:特里已为查尔顿做好准备 2月2日
“重要比赛倒计时”将讨论中国国奥队比赛
2007-02-02 18: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必须在周六击败查尔顿,以此保持对曼联的压力,后者将在周日客场出战托特纳姆。随后切尔西将和中国奥林匹克队在布伦特福德的格里芬公园进行一场比赛,时间是周一晚7:45。

  对这两场比赛的前瞻以及对本周事件的讨论将在当地时间今晚6:30切尔西电视台的“重要比赛倒计时”节目中播出。做客演播室的除了预备队教练布伦丹-罗德格斯(如图)之外,还将有前切尔西和查尔顿左边后卫斯科特-明托,现在明托不仅是切尔西电视台和BBC广播电台伦敦站评论员,而且是天空体育吉列足球特别报道的记者。他们都曾经在雷丁效力,在那里他们都与查尔顿现任主教练阿兰-帕杜建立了亲密的关系。

  同样,本赛季我们将怎么样继续前进?我们在转会市场上按兵不动会是问题吗?我们想念了即将复出的约翰-特里多久?另外,球迷们可以讨论切尔西的任何问题。节目中将大量报道训练场上球员和教练的消息,以及非凡的“Bill Blood”将进行每周一次的奉献。

  加入讨论吧,说出任何你想说的,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将会看到你。从现在开始就发送电子邮件,“重要比赛倒计时”节目开始于晚6:30,我们的电话将在7:00开始接听。如果你还没有申请观看切尔西电视台的节目,你仍然可以这样做,价格是每月6英镑:天空数字电视421频道,电话:0875 800 803;或“自家选择”565频道,电话0800 072 33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