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第26轮查尔顿0-1切尔西技术统计 2月4日
·[英超]查尔顿vs切尔西首发阵容 2月3日
·查尔顿阵容不会变化 2月3日
·新闻简报:特里已为查尔顿做好准备 2月2日
·预备队联赛:郑智闪光吃黄牌 切尔西0-1查尔顿 1月23日
战报:兰帕德一箭定江山 切尔西客场1:0查尔顿
2007-02-04 01:01: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月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山谷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1比0力克查尔顿,舍甫琴科助攻兰帕德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切尔西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5胜2平保持不败,查尔顿近3场比赛均攻入1球。双方英超交锋15场仅1场平局,切尔西9胜1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胜1平2负。查尔顿最近一次在斯坦福德桥取胜还是2001年12月,里斯比打入唯一入球。这是双方的第70场争夺,此前切尔西30胜17平22负占据上风。

  查尔顿在本赛季的伦敦德比战中2平6负未尝胜绩。切尔西队长特里自12月13日背部受伤后首度进入比赛名单,另外布里奇替换受伤的阿什利-科尔首发出场,舍甫琴科继续同德罗巴联袂锋线。查尔顿主帅帕杜连续3场沿用相同的首发阵容,前切尔西前锋哈塞尔巴因克进入替补席,荷兰人效力蓝军4年间177场打入87球排名历史第10。中国球员郑智仍然未能进入大名单。

  开场仅1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被解围,巴拉克25码处凌空抽射被卡尔库里挡出底线。第3分钟,迪亚拉右路传中,德罗巴远点强行突破桑科法后在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第8分钟,法耶前场抢断兰帕德,但随后的直传偏出底线。第9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霍兰德6码处抢在巴拉克之前头球解围。

  第14分钟,埃辛长传,舍甫琴科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被前利物浦门将卡森扑出。第15分钟,前阿森纳边锋托马斯传球,罗梅达尔左路远射被切赫没收。第17分钟,兰帕德左路直传,布里奇传中,巴拉克12码处头球冲顶偏出右侧立柱。切尔西第18分钟取得领先,舍甫琴科前场返抢法耶,兰帕德25码处抽射弹地后入网。近4场比赛打入4球的兰帕德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1球。

  切尔西第20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布里奇左路传中,舍甫琴科6码处的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第22分钟,米克尔脚后跟回传,德罗巴28码处劲射被卡森没收。第23分钟,卡尔库里右路似传似射被切赫回退中单手托出横梁。第26分钟,德罗巴直传舍甫琴科,卡森及时出击抢先在禁区边缘解围。

  第27分钟,巴拉克头球摆渡,舍甫琴科中路20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29分钟,卡尔库里右路25码处任意球低射被切赫稳稳没收。第35分钟,布莱恩-休斯右路25码处射门被切赫没收。第36分钟,迪亚拉前场对托马斯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德罗巴左路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42分钟,迪亚拉右路传中,巴拉克前点头球摆渡,卡森远点5码处在舍甫琴科头上击出皮球,又在兰帕德赶上之前将皮球没收。半场伤停补时,赫雷达森后场对德罗巴犯规,兰帕德右路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卡森双拳将皮球击出。上半场切尔西控球率57.6%,传球成功率78.4%,射门12:6等数据均占据上风。

  下半场哈塞尔巴因克换下罗梅达尔。第47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德罗巴禁区内的左脚射门被卡森没收。下半场查尔顿展开强势反攻,尽管切尔西未能给对手留出机会,但却处于被动局面中。第57分钟,德罗巴禁区左侧斜射偏出。第62分钟,法耶后场对舍甫琴科犯规,兰帕德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第65分钟,萨切尔左路传中,法耶15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68分钟,马库斯-本特传球,法耶突破至禁区中路边缘的射门被切赫单手扑出横梁。第70分钟,德罗巴左路传中,舍甫琴科6码处试图铲射却错过皮球,卡森没收。查尔顿险些第74分钟扳平比分,布莱恩-休斯直传,甩开马克莱莱的法耶在禁区右肋8码处的低射被切赫神勇扑出底线。

  随后布莱恩-休斯开出右侧角球,霍兰德头球攻门偏出。第75分钟,卡劳和赖特-菲利普斯分别换下舍甫琴科和米克尔。第76分钟,德罗巴左路传中,卡劳前点8码处左脚推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8分钟,迪亚拉直传,德罗巴禁区右侧拿球晃过出击的卡森,但萨切尔关键时刻成功卡位。

  第7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的低射被卡森扑出近角。第82分钟,卡瓦略后场绊倒哈塞尔巴因克,荷兰人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86分钟,桑科法右路传中,里斯比14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8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20码处低射又被卡森神勇扑出底线。第88分钟,特里换下马克莱莱。第92分钟,德罗巴和卡劳右路配合,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肋8码处劲射滑门偏出。

  查尔顿出场阵容(4-5-1):38-卡森;15-卡尔库里,32-萨切尔,3-赫雷达森,29-桑科法;14-托马斯(88',23-迪亚瓦拉),20-布莱恩.休斯,4-法耶,19-罗梅达尔(46',18-哈塞尔巴因克),9-霍兰德(79',12-里斯比);7-马库斯.本特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9-迪亚拉,6-卡瓦略,5-埃辛,18-布里奇;4-马克莱莱(88',26-特里),12-米克尔(75',24-赖特.菲利普斯),8-兰帕德,13-巴拉克;11-德罗巴,7-舍甫琴科(75',21-卡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