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预备队瞄准联赛榜首 郑智将为查尔顿出场 1月22日
·预备队联赛:托特纳姆热刺0-1切尔西 1月16日
·又一名切尔西预备队球员被租借 1月16日
·预备队联赛重燃战火 两小将入选英格兰U19国家队 1月15日
·特里继续恢复性训练 切尔西预备队赢球 1月4日
预备队联赛:郑智闪光吃黄牌 切尔西0-1查尔顿
2007-01-23 06: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上周取胜热刺之后,切尔西预备队在主场与伦敦同城对手查尔顿的比赛中最后阶段失球,失去了跃居积分榜首的机会。

  一场平局即可让布伦丹-罗德格尔的年轻预备队超越雷丁登上英超预备队联赛南区积分榜的首位。但在一场沉闷的比赛中,黄牌的数量多过了进球的数量。与一队相同,预备队的右后卫萨姆-哈钦森要到中路弥补中后卫的空缺。16岁的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以右后卫的身份二次出场,乔纳森-埃尔莫回到了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周,主力左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被租借到了普利茅斯,这给了斯洛伐克人米罗斯拉夫-斯托赫首次代表预备队出场的机会。

  开场之后,斯托赫很快进入状态,但在与本-萨哈尔禁区内做配合后,他却未能突破对方的最后一道防线。第13分钟,切尔西队从后场开始连续漂亮的一脚传递,迈克尔-伍兹接法比奥-费雷拉的传球射门偏出。客队的凯文-利斯比两次在中路给切尔西制造了压力,他接队友快速发出的任意球突入禁区,哈里-沃利将他的小角度射门挡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利斯比争到了落点,但他的头球顶高。

  中场休息之后,下半场的前20分钟波澜不惊。随后,斯托赫突破了西蒙-沃尔顿的防守,但他的射门越过横梁和立柱的交界点偏出。查尔顿下半时的首次机会来自于郑智,郑智接格兰特-巴希的传球突破射门,可惜打得太正,被马-卡兰贝直接得到。

  埃尔莫25码外放倒查尔顿前锋罗伊德-萨姆,被出示首张黄牌。几分钟后,郑智禁区内与哈钦森接触后假摔被出示第二张黄牌。随后黄牌逐渐增多。本-萨哈尔在禁区边缘内侧与迪亚瓦拉的接触后摔倒,他也因为假摔被警告。几分钟以后,郑智获得前场任意球,西蒙-沃尔顿抗议被警告。

  切尔西距离比赛结束15分钟时开始变阵,4-3-3改为4-4-2,上周攻入致胜球的菲尔-扬哈斯本与萨哈尔搭档锋线。但查尔顿的10号罗伊德-萨姆随后3次远射威胁切尔西球门,第一次偏出球门,第二次被哈钦森用脸挡出,第三次是在比赛第87分钟时,罗伊德在禁区边缘半转身射门直接窜入球门上角,0-1。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里卡多-费尔南德斯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切尔西遭到了赛季中的第三场失利。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伊夫斯-马-卡兰贝,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哈里-沃利,萨姆-哈钦森,乔纳斯-埃尔莫,迈克尔-伍兹,杰克-科克(队长),菲利普-扬哈斯本,法比奥-费雷拉(李-索耶 75’),本-萨哈尔,米罗斯拉夫-斯托赫(里卡多-费尔南德斯 59’)。

  查尔顿:达伦-兰道夫,拉多斯汀-基什舍夫,格兰特-巴希,西蒙-沃尔顿,乔纳森-福琼,苏莱曼尼-迪亚瓦拉,阿利斯泰尔-约翰,郑智,凯文-利斯比(多诺万-西蒙兹 68’),罗伊德-萨姆,米勒斯,韦斯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