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联赛:郑智闪光吃黄牌 切尔西0-1查尔顿 1月23日
·预备队联赛:托特纳姆热刺0-1切尔西 1月16日
·又一名切尔西预备队球员被租借 1月16日
·预备队联赛重燃战火 两小将入选英格兰U19国家队 1月15日
·特里继续恢复性训练 切尔西预备队赢球 1月4日
切尔西预备队瞄准联赛榜首 郑智将为查尔顿出场
2007-01-22 19:05: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主场对阵查尔顿的比赛中,切尔西预备队将向积分榜首发起冲击。

  本场比赛将是2个月以来在奥德肖特进行的首场比赛,布伦丹-罗德格尔的球队将希望在2007年首场比赛的开门红中继续他们的良好状态。上周,菲尔-扬哈斯本终场前的进球终结了托特纳姆热刺的16场不败。

  19岁的扬哈斯本将和已经在一队中亮相的迈克尔-伍兹以及队长杰克-科克一起组成切尔西的中场。前锋线将由本-萨哈尔和17岁的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组成,后者将是首次在预备队比赛中首发出场。斯洛文尼亚18岁以下国脚边锋在上周与热刺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斯科特-辛克莱尔被租借到了普利茅斯,这为斯托赫提供了机会。

  左边后卫里安-伯特兰德再一次被租借给了伯恩茅斯,再加上中后卫阿德里安-佩蒂格鲁的受伤,切尔西的后防线面临着重组。萨姆-哈钦森将从熟悉的右后卫位置移到中路,16岁的右后卫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将自10月份5-0取胜朴茨茅斯的比赛以来首次首发。

  查尔顿是预备队联赛的老牌劲旅,但这个赛季对他们来说显得无关紧要,现在他们排名倒数第三。在3场客场比赛中,他们仅得到了1分。拉多斯汀-基什舍夫、乔纳森-福琼、苏莱曼尼-迪亚瓦拉和凯文-利斯比将首次在他们的预备队中出场。

  切尔西目前和榜首的雷丁队差距甚微。两支球队都积18分,雷丁在净胜球上占据优势,切尔西则多赛一场。雷丁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周三进行。

  切尔西队本场比赛首发:伊夫斯-马-卡兰贝,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哈里-沃利,萨姆-哈钦森,乔纳斯-埃尔莫,迈克尔-伍兹,杰克-科克(队长),菲利普-扬哈斯本,法比奥-费雷拉,本-萨哈尔,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替补:尼克-哈曼,李-索耶,里卡多-费尔南德斯,莫尔滕-尼尔森,绍恩-库明斯。

  查尔顿首发:达伦-兰道夫,拉多斯汀-基什舍夫,格兰特-巴希,西蒙-沃尔顿,乔纳森-福琼,苏莱曼尼-迪亚瓦拉,阿利斯泰尔-约翰,郑智,凯文-利斯比,罗伊德-萨姆,米勒斯,韦斯顿。

  替补:约舒亚-赖特,乔维-伍利,迈克尔-斯道恩顿,多诺万-西蒙兹

  比赛将于晚7:00(北京时间23日凌晨3:00)在奥德肖特城主大街的奥德肖特城足球俱乐部大球场进行。门票价格成人5镑,老人/儿童2镑,季票持有者免费。切尔西电视台将直播本场比赛,直播节目将于6:45开始,凯里-迪克森将在演播室带来专家的分析,克莱夫-沃克也将合作直播本场比赛。9:15开始,凯里将在“从斯坦福桥的直播”节目中接听热线电话,他将与您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交流本场预备队比赛、一队在安菲尔德遇到的困难以及当前所有和切尔西有关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