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特里继续恢复性训练 切尔西预备队赢球
2007-01-04 03:52:3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约翰-特里并没有参加预备队的训练赛,而是和康复教练蒂埃里-劳伦特一起继续着他的恢复。预备队和青年队在圣诞节和新年都放了假,昨天他们才恢复训练。和女王公园看守者队的友谊赛是在一段时间以前就定下的,为的是让球员们活动双腿和心脏。

  在今天的一些报纸上,特里仍未决定是否出场,他们也永远无法为切尔西的队长制订时间表。他和兄弟保尔一起看了比赛,他也和对方的主教练约翰-格雷戈里交谈了起来。

  切尔西的首发名单如下:哈曼;特里亚利斯特,沃雷,莫莱斯,伯特兰德;特里亚利斯特,科克(队长),扬哈斯本,西蒙兹;萨哈尓,胡雷尓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球队的基本阵容发生了变化:哈曼;库明斯,哈琴森、布里德卡特,埃尔莫;伍兹,特里亚利斯,特里亚利斯特;F-费雷拉,尼尔森,辛克莱尔。伍兹接尼尔森的传球首开纪录,他随后抢断给辛克莱尔提供了助攻,之后费雷拉的突破获得了点球,辛克莱尔将主裁判德莫特-加拉切尓的奖赏变成了进球。切尔西3-0取胜。

  在观众里面坐着阿扬-罗本和另外一名有伤休息的球衣,伯恩茅斯的主教练凯文-邦德此前曾经租借过科克和伯特兰德。彼得-切赫和卡尔洛-库迪奇尼同样在接受治疗,但其他人正在放假。卡里德-博拉鲁斯明天会接受扫描,乔-科尔将在周一接受脚部手术,他正在家中养伤。青年队周六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下周六他们将在青年足总杯中客场挑战利物浦。预备队将在接下来的周一客场出战托特纳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