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预备队联赛:郑智闪光吃黄牌 切尔西0-1查尔顿 1月23日
·切尔西预备队瞄准联赛榜首 郑智将为查尔顿出场 1月22日
·又一名切尔西预备队球员被租借 1月16日
·预备队联赛重燃战火 两小将入选英格兰U19国家队 1月15日
·特里继续恢复性训练 切尔西预备队赢球 1月4日
预备队联赛:托特纳姆热刺0-1切尔西
2007-01-16 06: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预备队球员菲尔-扬哈斯本的进球令托特纳姆热刺队遭到了将近一年中的第一场失利。

  本场客场比赛在非联赛球队斯蒂芬纳奇堡队的球场进行。这是2007年切尔西预备队的首场比赛,但对于队中的众多年轻球员来说却并非如此。仅仅在2天半以前,首发球员中不少于6名的青年队球员经历了青年足总杯中客场在利物浦的失利,因此球员们都渴望在本场比赛中补偿回来。切尔西队在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内控制着比赛。

  但对手是一支更有经验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克莱夫-阿伦曾经是两家俱乐部的前锋。全场比赛的第一个机会出现在热刺一方,奥哈拉的射门令切尔西的伊夫斯-马-卡兰贝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法比奥-费雷拉随后不就以一记射门还以颜色,但他的射门比较正,被对方守门员阿尔尼克扑住。

  随后双方继续对对方的球门做出努力。热刺的盖茨跑动中突然一记远射惊出切尔西一身冷汗,但球偏了1-2英尺第26分钟,热刺后卫解围不远,但切尔西队长杰克-科克在禁区线上的射门很遗憾迷失了方向。

  第38分钟,切尔西再度发难,费雷拉快速带球突入禁区,他聪明的脚后跟传球给队友,菲尔-扬哈斯本一记低射,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抱住。布伦丹-罗德格斯的球队在上半时结束前还有2次机会费尔南德斯的冷射迫使阿尔尼克做出了鱼跃扑救;接着,中后卫哈里-沃利助攻到前场发动了一次进攻,费雷拉妙传本-萨哈尔,后者的射门被对方中后卫挡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热刺门前再次出现混乱场面,扬哈斯本利用对方解围失误得到皮球,左路的辛克莱尔小角度射门被封堵。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但双方在开场时期的平衡已经被打破,切尔西的出色表现使场面上的接近不复存在。

  下半时开始后,切尔西继续了他们上半时结束时的状态。萨哈尔分球,右路插上的费雷拉射门被阿尔尼克用脚挡出。随后,马-卡兰贝快速出击解决了一次潜在的危险,切尔西的后防线个人能力非常出色,萨姆-哈钦森和杰克-科克先后铲球化解了对方的进攻。

  第65分钟,萨哈尔被对方放倒后被迫接受治疗,之后被迈克尔-伍兹换下。伍兹上场后扬哈斯本来到了从中场顶到了前锋线。紧接着,热刺队浪费了他们本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次机会,比利时门将马-卡兰贝扑救对方齐格勒的任意球脱手,远端米尔斯面对空门头球顶高。

  距离比赛结束10分钟时,伍兹成为全场的焦点。费尔南德斯传球,16岁的中场巧妙晃过伊菲尔后射球门近角,但球只偏了几英寸。比赛最后阶段,切尔西的左后卫里安-伯特兰德犯规吃到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一张黄牌。3分钟以后切尔西队迎来了得分的机会,斯科特-辛克莱尔连过两名后卫后起脚射门,阿尔尼克已经做出了鱼跃扑救的动作,但齐格勒在替补上场的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的压力下抢先解围失误,扬哈斯本轻松面对空门破网,打入了他本赛季的第三粒入球。

  终场前不到1分钟,扬哈斯本还有破门机会,辛克莱尔的射门再次射门,他的补射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有打上。全场比赛结束,上赛季预备队联赛的南区冠军在16场比赛后首次落败,而切尔西队的排名超过了对手,在榜首的位置上与雷丁并驾齐驱。他们为新年和第二循环开了一个好头。

  双方阵容:

  切尔西:伊夫斯-马-卡兰贝/萨姆-哈钦森,哈里-沃利,杰克-科克(队长),里安-伯特兰德/菲尔-扬哈斯本,利亚姆-布里德库特,里卡多-费尔南德斯(乔纳斯-埃尔莫 90+1’),法比奥-费雷拉(米罗斯拉夫-斯托赫 76’)/本-萨哈尔(迈克尔-伍兹 65’),斯科特-辛克莱尔

  托特纳姆:本-阿尔尼克/菲尔-伊菲尔,雷托-齐格勒,基兰-麦肯纳,查理-李/李-米尔斯,安迪-巴查姆,杰米-奥哈拉,托马斯-佩卡特/阿德尔-塔拉巴特(凯尔-弗拉泽尔-阿伦 61’),马克-耶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