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比较舍甫琴科克雷斯波 1月28日
·德罗巴:英超是另一个世界 巴拉克舍瓦未失信任 1月20日
德罗巴目标英超夺冠又穿金靴 飞翼力挺舍瓦大爆发
2007-02-10 06:47:46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与曼联的冠军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德罗巴与C-罗纳尔多的金靴之争也愈演愈烈。两人都打进15球,不同的是德罗巴全部进球都来自于运动战,而C-罗纳尔踢了两个点球。

  德罗巴承认,他很想穿金靴,不止是英超联赛,科特迪瓦魔兽还想将欧洲金靴据为己有。不过如果要做取舍的话,他更愿意第三次举起英超冠军奖杯。“我当然想赢得金靴,但是不论我多么想要这个奖,如果切尔西不能捧杯,一切都没有意义。所以我的目标是拿下联赛冠军和英超金靴。”

  全部赛事中德罗巴已经为切尔西贡献23球,哪个进球最让魔兽满意?“今年我打进很多漂亮进球。最好的一个?我想是攻破埃弗顿大门的那个。最后一分钟破门致胜,既戏剧又重要。”德罗巴说。

  只靠一个德罗巴是不够的,切尔西什么时候与米兰的舍瓦“重合为一体”,也是穆里尼奥和所有球迷关注的问题。德罗巴已经打进15球,核弹头却只有3球入帐,葡萄牙人一度将他放在板凳上。不过支持舍瓦的人依然很多,赖特-菲利浦斯说,乌克兰人一定能用进球为自己正名。

  国内比赛上连续攻破韦康比和森林球门,舍瓦正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除了进球,他的跑位与传球也有了起色,打布莱克本,不进球却得到天空体育8分的嘉奖,对查尔顿后球迷评分中也给了他7.9的高分。一切迹象显示,舍瓦接近爆发。

  “舍瓦能力绝对没有问题。”赖特-菲利浦斯说,“他一直是世界顶级射手。只是人们这个英超一年级生要求和期望太高,没人给他适应这里的时间和机会。”

  大半个赛季过去了,现在情况又是如何?“舍瓦的感觉越来越好,大家已经能在比赛中看到他的进步。他有能力在任何高水平联赛和球队中证明自己,能力是不会消失的,我们都很清楚。”(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