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新闻简报:特里已为查尔顿做好准备 2月2日
·穆里尼奥暗示特里即将复出 1月27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英足总对约翰-特里做出裁决 1月10日
·英格兰足总关于特里的声明 1月9日
特里:重回后卫线的感觉真好
2007-02-12 16:05: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因为上场而兴高采烈、感谢回到球场,在连下三城后仍然在冠军争夺战中:这就是约翰-特里在与米德尔斯堡比赛结束后的情感。

  队长缺席首发阵容的9场比赛已经过去了,那段时间内,很多事情可能已经改变了。但事实上,与特里开始缺阵时相比,切尔西只被曼联拉开了1分。

  在周六的胜利后,特里说:“我感到自己已经好了,不再有顾虑了,没有任何那样的感觉,很高兴在将近8周缺席的比赛中我能够回到球场,而我们也以3-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在与查尔顿的比赛中最后5分钟出场之后,特里踢满了全部90分钟比赛。他的小腿肌肉重新获得了全部力量,而他的问题则是由于他的背伤手术切损害了神经。特里说:“我在4-5年的时间内没有像那样严重的伤病了,手术是最后的选择。我曾经期待更快的回归,但我的神经看起来要延长这段时间。在过去几场比赛中,从球场外看队友们表演和取得比赛结果有点容易。”

  谈到切尔西与曼联的榜首之争,特里说:“现在,榜首争夺战真正开始了,我很高兴回来。我们在酝酿翻盘,这是两支球队的竞争。我们需要给他们压力,曼联在连续胜利,但迟早他们将丢分,我们需要担心的是我们自己。看着人家的同时自己丢分可没门。他们有关键的球员,表现非常出色,但我们迎回了阿扬-罗本、彼得-切赫,乔-科尔也在回来的路上。我们在迎回这些重要的球员。看看我们的上赛季吧,临近最后关头我们丢了一些分,曼联拉近了一点差距,现在我们可以希望相似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