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视频  
不支持flash
视 频
 相关新闻
·视频:切尔西客场1-1利物浦精华 8月20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1-1利物浦 切尔西射门集锦 8月20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1-1利物浦 兰帕德扳平 8月20日
·视频:切尔西客场1-1利物浦 托雷斯首开纪录 8月20日
·视频:英超客场2-1雷丁精华 8月17日
视频:德罗巴、罗本谈进球
2007-02-14 20:33:3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米德尔斯堡,德罗巴梅开二度,罗本替补出场迫使对方自摆乌龙。取得3连胜的切尔西3年内联赛主场保持不败。赛后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进球功臣德罗巴和罗本分别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

  克拉克认为: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切尔西打的很艰苦,错过了几次好机会,不过德罗巴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成为转折点,下半场切尔西控制了比赛并接连进球锁定了胜利。

  德罗巴谈到自己的两个任意球进球时说:我在训练中进行了任意球训练,这是一种不同的进球方式。我很幸运,不过只要你训练了,你就总是能得到运气。第一个球射穿人墙后对方门将碰到了,但他没法将球完全守住。第二球我非常幸运。

  克拉克谈到切尔西的任意球战术时认为:兰帕德、巴拉克都可以主罚,还有德罗巴,因此切尔西在任意球战术上有很多选择。

  谈到罗本的复出,克拉克表示:罗本已经训练了一个星期,但是教练组还是认为让他替补出场更好,结果他一出场即很快为切尔西带来了进球。

  罗本表示:很高兴再次回到球场上,很不容易,伤病都过去了,现在我希望自己能保持出场,一直到本赛季结束。

  罗本的进球最后被算为对方的乌龙球,对此罗本笑道:没有关系,只要球队能保持胜利,不管是自己进球还是对方乌龙球,都没有关系。罗本还对一、二月份球场草皮不大好发表了看法。

  队长特里复出后第一次踢满全场,对此德罗巴认为因为有特里在,比赛变得不同。克拉克也认为,虽然对手也有几次好机会,但特里的回归让切尔西的防守更加自信,失误也更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