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埃辛明天将签名售货 2月14日
·三星冠军们的一天 2月14日
·足总杯第五轮对手出炉 2月14日
·队医确认伤情进展:巴拉克下周可复出 2月14日
·世界杯来到斯坦福桥? 2月13日
两名中国国奥队球员参加切尔西一线队训练
2007-02-15 00:05: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中国国奥队做客切尔西进行训练的两个星期内,两名中国球员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们应邀与我们的一线队一同训练。

  在周三上午的训练中,何塞-穆里尼奥向中国队的管理人员提出了申请,因为他的球队需要一名左边后卫和一个左中场凑足合适的人数。苑维玮和于海幸运的得到了机会,他们参加了整个90分钟的训练,他们在不同的2组球队内进行了足够多的传球。

  这是中国队的年轻球员们在科本进行训练的最后一天,他们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过去的2周内,他们利用了切尔西的设施进行训练,并与切尔西方面交流了信息。切尔西还为他们召开了研讨会,并提供了技术、教练和医疗方面的指导。明天他们将飞离英国。

  周二,中国队外出访问了我们的训练总部所在镇埃尔姆桥。他们与当地的儿童、埃尔姆桥镇镇长和当地的理事们一起在Xcel中心参观了最近刚刚开放的设施。当地儿童在SHOUT!假期足球计划中向中国队的球员和教练们学习了新的技术。

  该中心由彼得-切赫去年宣布开放,中国队的助理教练对它进行了赞扬,并感谢了Xcel的工作人员。他说:“球队今天得到了很好的享受。这里的设施非常好,工作人员乐于助人且态度良好。同时,与周围的年轻人踢球也是一件好事,他们中的一些会在未来有非常光明的前途。”

  埃尔姆桥镇长,理事维克托-埃尔德里奇说:“这是一个美妙的下午,我们感谢中国足球队与年轻人们在一起的这段时光,他们会充分的享受这次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