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第5轮比赛门票出售计划 2月2日
·足总杯第五轮比赛时间确定 1月30日
·足总杯第5轮抽签揭晓 切尔西又占主场之利 1月29日
·足总杯第5轮抽签安排 1月29日
·战报-[足总杯]舍甫琴科进球 切尔西3-0淘汰森林 1月28日
足总杯第五轮对手出炉
2007-02-14 09: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决定我们足总杯第五轮比赛对手的诺维奇与布莱克浦的重赛中,双方多用了30分钟,进入了加时赛。

  在周二晚主场3-2战胜布莱克浦之后,英甲球队诺维奇在面对冠军球队之前只有4天的时间恢复。金丝雀现在排名联赛第18位,上半时布莱克浦队长迈克尔-杰克森头球令客队取得领先。但30岁的达伦-哈克比(右图)下半时一记30米外的远射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时,他又一次远射进球,但加时赛上半时结束前2分钟,布莱克浦的绍恩-巴克尔利用角球将比分变成了2-2。仅仅4分钟之后,诺维奇再次取得了领先。18岁的克里斯-马丁利用对手解围失误攻入了他的一线队处子球,这粒进球决定了比赛。

  诺维奇的主教练是前苏格兰代表队成员彼得-格兰特。他于去年10月入主卡罗路球场,他曾经执教伯恩茅斯,之后在西汉姆辅佐阿兰-帕杜。

  诺维奇曾经和我们在足总杯中交手3次。2002年我们夺冠的一年,他们是我们第三轮的对手。那一年,在诺尔弗尔克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卡尔洛-库迪奇尼力保大门不失,双方0-0战平,重赛中切尔西4-0取胜,詹弗兰科-佐拉打入了一粒传奇般的脚后跟入球。

  在1968年足总杯第四轮的主场比赛中,查理-库克打入了唯一入球;1936年第三轮重赛中,我们取得了另一场主场胜利,乔-班布里克的帽子戏法给我们带来了3-1的胜利。

  周六在斯坦福桥的比赛还有部分余票出售,本场比赛将没有现场直播。球票正向所有人发售,票价为:成人25英镑,老人和儿童12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