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博拉伤了 但战波尔图之前有好消息 2月18日
·欧洲冠军联赛切尔西vs波尔图比赛入场须知 2月6日
·穆里尼奥:波尔图值得尊敬 12月15日
·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切尔西vs波尔图赛程排定 12月15日
波尔图球员简介
2007-02-21 19:05: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本赛季大部分比赛中,波尔图使用了4-3-3的阵型,尽管上周五他们在4-0击败纳瓦尔的比赛中使用了菱形中场。明星球员夸雷斯马(右图)没有在那场比赛中出场,他将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重新披挂上阵。

  1-埃尔顿:守门员

  替代了传奇维托-拜亚成为首选的巴西人。2003年,他在何塞-穆里尼奥离开之后一年加盟了莱里亚;2005年,同样在何塞离开后一年加盟了波尔图。现年28岁。

  2-里卡多-科斯塔:后卫

  2年前在斯坦福桥和我们的比赛中作为左边后卫出场。在2003年欧洲联盟杯决赛开场9分钟后替补科斯蒂尼亚出场,参加了去年世界杯葡萄牙队的三四名决赛。现年25岁。

  3-佩佩:后卫

  巴西中后卫,2004年加盟马里蒂莫,2年前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登场。现年23岁。

  5-马雷克-切赫:后卫/中场

  斯洛伐克左边后卫或左中场,首先从布拉迪斯拉发国际队转会到布拉格斯巴达,2005年加盟波尔图。他将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出任中场。现年24岁。

  6-伊布森:中场

  巴西中场,目前尚未成为绝对主力。在与纳瓦尔的比赛中下半时出场。现年23岁。

  7-里卡多-夸雷斯马:边锋

  葡萄牙国脚,在最近取胜巴西队的比赛中与罗纳尔多分居两边,更倾向于踢左路。在里斯本竞技获得双冠王之后加盟了巴塞罗那一年,但并未获得出场机会。2年前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回到主场以后在切尔西1-0领先的情况下出场,帮助波尔图取得了2-1的胜利。现年23岁。

  8-卢乔-冈萨雷斯:中场

  阿根廷中场2005年从河床加盟,在3中场阵型中踢右路。在世界杯中出场3次,上周五在与纳瓦尔的比赛中打入了第二粒入球。现年25岁。

  9-利桑德罗-洛佩斯:前锋

  2005年从竞技队加盟,上赛季在多数替补上场以后在三人前锋线中踢右路。在上周五战胜纳瓦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阿根廷国脚,现年23岁。

  10-安德森:中场

  有伤在身的巴西中场。2005年在17岁以下世青赛中荣获最佳球员金球奖,约翰-米克尔-奥比排名第二。同年12月加盟波尔图。现年18岁。

  12-博辛格瓦:后卫

  2年前在斯坦福桥和我们的比赛中出任右边后卫,今天可能再次踢右边后卫。出生于刚果,2003年从博阿维斯塔加盟。现年24岁。

  13-若热-弗西莱:后卫

  擅长助攻的乌拉圭边后卫,可能出现在左边。去年夏天从蒙得维蒂亚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加盟。现年22岁。

  14-布鲁诺-阿尔维斯:后卫

  中后卫,曾被租界到雅典AEK队一年,本赛季开始出场。现年25岁。

  16-劳尔-梅雷勒斯:中场

  2004年从博阿维斯塔队加盟后多次出场。他可能正在和切赫竞争中场的位置。现年23岁。

  17-比埃里尼亚:前锋

  年轻的前锋,上赛季曾被租借到一支乙级队。现年21岁。

  18-保罗-阿松桑:中场

  波尔图的马克莱莱,2005年在被租界到雅典AEK一年之后永久性加盟。像马克莱莱一样,这名巴西人不经常进球。现年25岁。

  20-若尔吉尼奥:前锋

  巴西人在上赛季经常出场,但在联赛中仅进4球,欧战中颗粒无收。在维托里亚-塞图巴尔队效力4年后加盟。现年29岁。

  21-阿兰:中场

  巴西人在马里蒂莫队效力4年后于2005年加盟,但现在不在球队中。在上周五与纳瓦尔的比赛中坐在了替补席上。现年27岁。

  22-沃森-伦特里亚:前锋

  哥伦比亚人在上周五4-0战胜纳瓦尔的比赛中坐在了替补席上。今年1月从自己的祖国加盟。现年21岁。

  23-埃尔德-波斯蒂加:前锋

  2002-2003赛季的最佳射手,被穆里尼奥卖给了托特纳姆,在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之后回到了波尔图。2004年欧洲杯上,在约翰-特里上场的情况下打入英格兰队一粒进球。在2年前与切尔西的主客场比赛中均出场大约10分钟,现年24岁。

  24-保罗-里贝罗:守门员

  2005年从维托里亚-塞图巴尔队加盟。现年22岁。

  26-若奥-保罗:后卫

  去年夏天从家乡俱乐部莱里亚加盟。在上周五与纳瓦尔的比赛中坐在了替补席上。现年25岁。

  28-阿德里亚诺:前锋

  在上周五与纳瓦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并在最后一分钟进球。巴西人2006年1月从克鲁塞罗加盟。现年28岁。

  29-布鲁诺-莫拉耶斯:前锋

  巴西人在上周五与纳瓦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比赛结束前15分钟时被换下,但他并不是一名主力首发球员。2003-2004赛季穆里尼奥执教时在与皇家马德里和曼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但在被租借以后一直受到十字韧带撕裂的困扰。现年22岁。

  99-维托-拜亚:守门员

  传奇门将,随波尔图9夺联赛冠军,在巴塞罗那效力3年。他的球衣号码代表了他回到波尔图的年份。近期是球队的第二门将。现年37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