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别理纪录,给我胜利 2月9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舒服和安全 2月4日
·穆里尼奥高度称赞代理队长兰帕德 2月3日
·切尔西欢迎中国队 穆里尼奥:将为他们开放一切 2月2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关注科尔伤情并称赞其他球员 2月1日
穆里尼奥:博拉伤了 但战波尔图之前有好消息
2007-02-18 03:05: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斯坦福桥对诺维奇的比赛中,我们连续第6场不失球和连续第3场4球大胜让我们进入了足总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但何塞-穆里尼奥却认为进球数的差距对于作客的人们未免有些残酷。

  他诚实的说:“毫无疑问,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但4-0对于一支像他们一样战斗的球队来说有些沉重。他们让我们的上半时很艰难,但我们很幸运打破了僵局,因为他们的防守很好。下半场,在第二个进球以后,我们有很多机会,和很多的空间,我可以让球员们休息,并开始考虑下周三的比赛了。”

  在因伤修养了近7周之后,卡利德-博拉鲁斯终于复出了,但很不幸,他的复出仅持续了44分钟,之后他再一次因伤下场。穆里尼奥透露:“他的肩膀错位了,他将缺阵相当一段时间。”

  穆里尼奥认为那是这个下午唯一一件消极的事情,因为下周中还有一场重要的冠军联赛比赛。同时他解释了下午球队的选择和换人方面的问题:“因为球队的状态非常好,他们在赢得比赛,信心也回来了,我认为我可以让一些球员休息了,没有让卡瓦略和马克莱莱出场。对这些比赛我总有一点害怕,我要保护他们。我想将一些重要的球员派上场或者放在替补席上,以备万一,我需要对比赛留下印象。当我第一次感觉到比赛结束了的时候,我换下了迪迪埃和兰帕德。”

  穆里尼奥同时透露另一名球员今天同样不能出场:迈克尔-巴拉克,但他将会在客场与波尔图的比赛中伤愈。对于接下来的2场比赛,何塞说:“本周我们将进行2场决赛:对波尔图的比赛像一场决赛,而对阿森纳的比赛完全就是一场决赛。”

  回到波尔图,他在2004年带领获得冠军联赛冠军队的球队,何塞说:“我将带给我的球员的信息是他们(波尔图)将比我们更加担忧。”

  所以他在担心周三正在等待他的对他的接受吗?“特别的人”说:“将接受2张面孔。有人理解,在赢得了欧洲联盟杯和冠军联赛冠军之后我需要一个新的生活,我需要一个新的挑战,需要到一个更好的联赛中去,需要一种不同的环境,我要到足球每天都是第一要务的地方。理解这一点的人们会特别的欢迎我。另一些人,他们可能不理解为什么一名职业教练要到一个更好的环境中去。那些人会给我一些好听的歌,就像我有时在英格兰听到的一样。那是工作的一部分、我知道我在这里的工作,我知道我工作的俱乐部的历史,即使是口哨和嘘声也不会抹杀掉这段历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