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兰帕德一箭定江山 切尔西客场1:0查尔顿 2月4日
·英超第26轮查尔顿0-1切尔西技术统计 2月4日
·[英超]查尔顿vs切尔西首发阵容 2月3日
·查尔顿阵容不会变化 2月3日
·穆里尼奥高度称赞代理队长兰帕德 2月3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舒服和安全
2007-02-04 07:05: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赢得了被他描述为第一场“决战”的比赛之后,何塞-穆里尼奥带着重新找回了他的钢铁球队的喜悦离开了山谷球场。约翰-米克尔-奥比在这场比赛中添了新伤,尽管只是大腿肌肉的问题,但这却可能使他的心情有所沮丧。

  “今天我们将比赛当作一场决战,下一场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将是另外一场决战。”赛后穆里尼奥强调了这两场比赛的重要性,“然后我们将在足总杯中面对诺维奇或布莱克浦,那是另外一场决战,因为如果你输了,你就出局了。之后我们会与波尔图展开另一场决战,这个月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将在卡迪夫与阿森纳比赛。所以我已经告诉了我的球员们。我们要在2月进行5场决战。好的球员会在压力之下感到舒服。”

  毋庸置疑,穆里尼奥很高兴看到他的队长回到了球场上,他的守门员也在模仿这临近的泰晤士河的屏障,他的中场进球机器也打进了一粒至关重要的漂亮进球。“当彼得-切赫应该在那里时,他出现在了那里,非常出色!”穆里尼奥对于自己的守门员自复出以来参加了最繁忙的几场比赛进行了特别的赞赏。“当对手决定往我们的禁区内高球的时候,有了切赫我感到很放心,在最后的5分钟里,我们有了JT,我更加有信心了。我认为以后我们有了彼得和JT的时候,对手应该忘记我们在过去的2个月中所做的,因为现在我们的防守回归了安全。我希望这是迈克尔-埃辛作为中后卫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他在那个位置上的一个半月表现得完全出色。”

  在主教练决定保住1-0的比分而不是进第二个球的时候,特里是唯一被派上场的球员。尽管他上场的时间很短,但穆里尼奥已经认为特里完全可以参加即将到来的一周英格兰与西班牙的比赛了,他还希望斯蒂夫-麦克拉伦派英格兰的队长上场。这将是切尔西对下周六的比赛最好的备战工作。

  米克尔是这支球队中唯一看来不能参加下周的国际比赛的球员。在被换下场之前他大腿受伤了。穆里尼奥说:“19岁的年轻球员,踢了连续5场比赛,每场跑动12公里,这孩子当然会有些累了,他感到了有些疼痛,我们要检查一下,但经验告诉我们他有一点肌肉问题,他将在未来15天内缺席比赛。”

  现在看来,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止弗兰克-兰帕德打破他自己作为中场球员在上赛季创下的单赛季20粒进球的纪录了,现在他已经打进了17粒进球。穆里尼奥说:“对我来说他是独一无二的。你可以找到另外一名球员在中场防守出色,你可以找到一名长传出色的,你可以找到一名远射出众的,但弗兰克是全能的。他防守、传球、站位和选择的方式,以及他进球的数量——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一个赛季踢进15、20或25个球是独一无二的,这是一个神话。我们的进球很早,之后我们在上半时完全控制了比赛。半场进入更衣室的时候我们只以1-0领先令我很遗憾。下半时查尔顿做出了巨大的努力,阿兰(帕杜)改变了他们的精神,他们的球队在战斗。那时我们没有球员有余力了,只有替补上场的赖特-菲利普斯和卡劳能带来新鲜的双脚、速度和攻势。球队拼得很凶,我只是在想我们能应该有杀掉比赛的瞬间,然而我们没有。但我们在英超中取得了两连胜,领先利物浦7分令我们很自在。而对于曼联来说,已成定局的是本周末差距不会拉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