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一箭定江山 切尔西客场一球小胜查尔顿 2月4日
·战报:兰帕德传射德罗巴进球 切尔西3-0布莱克本 2月1日
·兰帕德为小狗寻找新家 1月31日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兰帕德诡异进球罗本发威 切尔西4-0大胜维冈 1月14日
穆里尼奥高度称赞代理队长兰帕德
2007-02-03 10:05: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准备欢迎约翰-特里回归的时候,何塞-穆里尼奥称赞了特里缺阵时戴上队长袖标的人。

  在大部分的时间内,副队长弗兰克-兰帕德接掌了这一任务。穆里尼奥在评价他的贡献时说:“兰帕德非常优秀,不仅是他作为球员的素质,而且是因为他领导球队,展现他的性格和强大,他是一个楷模。他给了我们他作为球员平常给我们的,而且他取代特里的额外的东西。”

  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主教练说:“我一直认为,约翰时一位伟大的队长,但如果他的身边有顶级性格的球员,那么伟大的队长会更加出色。有兰帕德、德罗巴和马克莱莱这样有性格的球员在身边,约翰是一名幸运的队长。”

  在将职责交回给特里的时候,兰帕德自己也对球队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他说:“我们现在踢球的方式是我们将回到过去两年多的时间内让我们如此强大的,那是球队的工作和信念。重要的是我们取得这场和查尔顿以及下一场和米德尔斯堡比赛的胜利,因为随后英超将有一个短暂的休息。如果我们能赢得这两场比赛,连胜的压力就被压在了曼联的身上。他们本周末将与托特纳姆比赛,当我们去那里时比赛很困难。让我们希望托特纳姆将为他们制造一场困难的比赛。”

  对于切尔西自己本周末的比赛,兰帕德说:“我记得前几年我们客场取胜查尔顿的比赛,那是非常令人信服的一年,但前2年我们的状态很好,这次我们应该一样。如果是在看与倒数第二名的比赛,那么这会很容易,你也会这么认为,但实际上不是。”

  在一月份,兰帕德打入了7粒进球,他也被评为了英超月度球迷最喜爱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