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穆里尼奥:舒服和安全 2月4日
·穆里尼奥高度称赞代理队长兰帕德 2月3日
·切尔西欢迎中国队 穆里尼奥:将为他们开放一切 2月2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关注科尔伤情并称赞其他球员 2月1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士气和信心回来了 1月29日
穆里尼奥:别理纪录,给我胜利
2007-02-09 22:05: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尽管球队将跨过一个里程碑,但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前,3分是何塞-穆里尼奥唯一感兴趣的数据。

  如果蓝军能在周六下午斯坦福桥的比赛中保持不败,那么他们就可以创造英超3年不败的纪录。阿森纳是最后一支从斯坦福桥带走3分的球队,那是2004年2月21日的事。本周末以后,我们将在3月3日之前不会踢联赛的比赛。如果3年的障碍在那时被突破,那么穆里尼奥的态度好非常好,但他想的完全不是那样。

  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技术之后,穆里尼奥对切尔西电视台说:“如果我们平了,我们将创下纪录,但那是一个很差的结果。我不是为那个纪录而比赛的,想象一下,如果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而比分还是平局的话,我将冒一切风险去赢得比赛;我不会寻求创造那个纪录,如果我需要追赶纪录的话,我要追赶我个人的纪录,因为切尔西只是3年主场不败,而我的纪录是6年。但那不是关键,关键是我们要获胜,我们应该为胜利而战,我相信我们会的。”

  弗兰克-兰帕德,过去14场比赛在约翰-特里受伤的情况下他担任了场上队长,同时表达了必胜的信念,但他仍然对筑起斯坦福桥要塞感到骄傲。兰帕德说:“如果你想一想你每个赛季要在主场与利物浦、阿森纳和曼联这些球队比赛,还不要说其它球队,这已经在我们的球迷面前表现了我们的强大,这是我们一直处于良好状态的标志,但一旦你失去了你的警惕,纪录就会离开你。这月联赛的比赛并不多,我们想要做的就是赢得我们有的比赛,目前我们在查尔顿身上已经做到了。这周末你感到曼联可能也会赢,但至少我们一定要保持对他们的压力,并告诉他们我们的状态很好,那会让我们把信心带入杯赛的比赛中。”

  就在我们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的同时,曼联会招待查尔顿。米德尔斯堡是一支在我们的主场比在他们的主场差距很大的球队,包括他们去年8月在河畔2-1的胜利。谈到那场比赛穆里尼奥说:“我们以为已经已经把比赛攥在手心里了,我们曾经取得了1-0的领先,然后我们就坐了下来,我们并不想控制那场比赛。”

  兰帕德对主教练的说法表示在赞同:“对我们来说那是一场失望的比赛,就像上赛季我们在那里的比赛一样。我认为周六我们有很多激励的因素,其中之一就是我们想摆正那场失利,同样,我们现在难以承担不能取胜的结果。米德尔斯堡是那种巨人杀手型的球队,因为他们有很好的能进球的射手。他们有的那样的力量型射手总会给大球队一击,那是我们应该注意的。”

  由于国际比赛周,对这场比赛备战的时间已经减少了,由于天气原因,有几名球员在归队之后受到了牵制。但周四下午,阿扬-罗本和卡利德-博拉鲁斯已经可以进行完全的训练了。穆里尼奥说:“当然我们损失了巴拉克,但在韦恩-布里奇的问题上,我认为他们(英格兰代表队)做出了一个令所有人满意的决定,他们把他送了回来,因此他能立即对自己的小问题进行处理。本周已经给了他足够的时间康复和做准备。我们很好,我们会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会踢得很好,我们的精神状态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