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舍甫琴科连续进球 切尔西3-0诺丁汉森林 1月28日
·足总杯切尔西3-0诺丁汉森林技术统计 1月28日
·足总杯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首发 1月28日
·诺丁汉森林寄希望他们的队长 1月27日
·诺丁汉森林主帅要请教穆里尼奥 1月26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士气和信心回来了
2007-01-29 02: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3-0取胜诺丁汉森林之后,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使用了与周中与维康比赛后几乎相同的开场白。

  穆里尼奥说:“我们应该以一种认真和职业的方式踢这样的比赛,这样你才能让比赛变得容易,否则对手会得到希望,他们会让你经历困难的时刻。”

  切尔西在上半场就打入了3个进球,而森林则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他们的射门都没有命中目标),穆里尼奥的话得到了证明。他说:“我们的开局很好,对手无法抵抗,20分钟以后比分是2-0,半场是3-0,比赛就此结束。这就是我们需要的,因为我们在周三还有比赛我们要更多的在低度紧张的情况下比赛,并且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这样比4、5比0的比分要强。我们在上半时的表现非常好,非常强大,下半时我们以一种实际的方法进行了比赛。”

  不可避免的是,在周中媒体关于德罗巴和舍甫琴科的搭档问题之后,今天的问题是,他们的配合怎么样了。穆里尼奥做出了怀疑的回答:“这些采访我会听,但不会照做,很难相信你在报纸上看到的如此多的东西。与媒体相比,我更愿意相信球员。但我再次认为,他们一起为球队工作,一支球队不可能在球员没有合作的情况下取得成功,我认为我们拥有一支在球场上并肩工作的球队。”

  在被问及为什么他他和助手斯蒂夫-克拉克一起大笑时,何塞关于森林的胡里安-本内特的解释再次引起了大笑:“我觉得非常可笑,因为那个小孩在整场比赛里都很富有进攻性,他踢了很多人。他没有接受迪迪埃和埃辛的拥抱,他在挑战所有人。当我看到舍瓦进球,开始他的表演时,我告诉斯蒂夫,他将杀了他!话音未落,那个小孩从后面冲了上来。”

  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还会为他的球队增加成员吗?“不,我想不会了,除非消极的事情再次发生。我希望不要再失去其他的球员了,我只希望有些球员能恢复。”穆里尼奥回答道,接着他给出了伤员的最新情况,“彼得-切赫回来了,卡瓦略回来了,但他只是因病。我希望巴拉克的问题不严重,同时他能在下一场比赛复出。马卡今天生病了,博拉鲁斯3周,或者一个月。乔是我将在几个月内想念的人,他将在赛季的最后一个月中上场,不会再多了。”

  穆里尼奥随后宣布了几个好消息:队长和荷兰边翼将复出了。“约翰和罗本我们希望不久就会回来:约翰还有1周,阿扬还有1-2周。约翰在周三比赛中出场的机会很小,但踢查尔顿的机会很大。然而,公平的说,卡瓦略和埃辛已经配合了很长时间,他们的配合非常好。我认为球队的趋势是向前。当你踢出好球的时候,士气回来了,信心也回来了。一个月以前,我的后卫们不想要球,他们将球踢开,他们害怕犯错误。今天他们想要球,他们很容易的控制着皮球。中场踢得非常紧凑,年轻球员迪亚拉和米克尔都很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