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A-科尔预备队成功复出 2月22日
·特里受伤舍瓦建功 切尔西客场1-1平波尔图 2月22日
·欧冠波尔图1-1切尔西技术统计 2月22日
·欧冠波尔图vs切尔西首发 2月22日
·预备队今晚将进行榜首战 2月21日
赛后谈:新问题,但冷酷而自信
2007-02-22 08:05: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令切尔西成为出现大热门的结果和安德列-舍甫琴科的表现让穆里尼奥感到高兴,但2名球员受伤了。这个夜晚,穆里尼奥的情绪很复杂。

  回到他带领获得欧洲冠军的地方,在旋风般的开场之后,穆里尼奥看到了刚刚复出的队长崴了脚、球队落后以及以令人赏心悦目的方式扳平了比分,然后,在下半时开始之前,他做出了换下阿扬-罗本的决定。尽管如此,切尔西主教练的态度仍然发生了很大的转折。

  谈到约翰-特里不可预料的早早受伤,穆里尼奥说:“我对此非常冷漠,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每天我都会失去一名球员,这个赛季我们表现得非常好,我们还在参加所有的赛事。约翰-特里的脚踝韧带出了问题,但目前我不能说很多。我们失去了博拉鲁斯,现在我们又失去了特里。我们又一次只有一名中后卫了。我们要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用埃辛和卡瓦略打中后卫了,因为我们已经别无选择了。”

  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还有比年轻的加纳人打后卫更糟糕的事情,但这一次,穆里尼奥的遗憾却是震动性的:“我认为埃辛是切尔西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在中场,由于他的力量,他几乎是不可阻止的,但现在,他又一次站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所以我们的处境并不轻松。”

  谈到罗本的受伤,穆里尼奥认为他有可能是左腿肌肉拉伤。他说:“罗本的受伤是没有热身的结果。当约翰-特里受伤时,我起初想作出的变化时米克尔。但由于当时我们丢了一个球,我决定让罗本上。他直接上了场,因为我们已经以10人应战了很长时间,而且丢了球。我认为他的伤问题不大。半场时他说他感觉他可以继续,但我说了不,因为我已经失去了这么多的球员,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不想再失去一个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突然爆出了另一条更衣室里的内幕:“今天上午我认为弗兰克-兰帕德不能上场,因为他生病了,但他是一名真正的一流职业球员,他上了场,因为我们的处境很困难。”

  尽管如此,切尔西将在2周后在斯坦福桥以全部主力应战,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客场进球。谈到进球他说:“舍甫琴科非常出色,太出色了。那个进球是至关重要的,他的表现太精彩了。他成为球队一员的努力和他的进步是令人惊讶的,每个人都为他为我们做出的工作而高兴。”

  波尔图主教练赫苏瓦尔多-费雷拉同样认为,舍瓦的贡献对于比赛的结果是重要的:“比赛相当有进攻性,而且非常积极。波尔图上半时的表现更好,但决定性的时刻是切尔西的进球,他们凭此获得了信心。我们要作出变化,试图获胜,因为1-1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好的结果。但我认为球队在第二场比赛中会表现得更好。”

  穆里尼奥也对他的对手对比赛的阅读表示了赞同:“在我们失去了JT和罗本之后,他为波尔图作出了明确的赢得比赛的决定。我们那时应该实际一些,我们要控制比赛,我们差不多有机会取胜。在那种情况下,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不是说我们会百分之百击败波尔图,但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的形势一片大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