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德罗巴舍瓦进球 切尔西4-0大胜进足总杯8强 2月18日
·战报:舍瓦助攻德罗巴绝杀 切尔西1-0擒纽卡斯尔 12月14日
·舍瓦:我不会离开切尔西 我的巅峰将令所有人满意 12月10日
·肯扬阐释球员政策:我们买舍瓦不仅看一年 11月29日
·战报:舍瓦巴拉克破门致胜 切尔西2-1朴茨茅斯 10月21日
特里受伤舍瓦建功 切尔西客场1-1平波尔图
2007-02-22 05:56:4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2月22日03:45(葡萄牙当地时间21日19: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一场在巨龙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波尔图,特里受伤下场,梅利莱斯先拔头筹,舍甫琴科快速扳平比分。

  双方历史交战2场各取得1胜1负。2004年12月,切尔西在已小组出线的情况下客场1比2不敌波尔图,两队双双晋级。卡瓦略伤愈复出面对旧主,布里奇、马克莱莱、埃辛、巴拉克和舍甫琴科轮换进入首发。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瑞士人马西莫-布萨卡。巧合的是,他也执法了2年前的比赛。

  开场仅15秒,舍甫琴科传球,德罗巴禁区边缘射门时被铲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皮球也被后卫封堵。第4分钟,迪亚拉左路传中,巴拉克12码处甩头攻门偏出。第6分钟,马克莱莱后场对利桑德罗-洛佩斯犯规,夸雷斯马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9分钟,特里右脚踝扭伤主动到边线外接受治疗,米克尔准备出场。

  波尔图第11分钟取得领先,波斯蒂加禁区左侧传中被马克莱莱头球勉强解围,梅利莱斯左路25码处凌空抽射打中兰帕德身上后偏转入右下角。由于比分落后,罗本替换特里出场,埃辛回撤防线。第15分钟,卢乔-冈萨雷斯右路30码处远射,波斯蒂加中路10码处将皮球铲出右侧立柱。

  切尔西第16分钟扳平比分,罗本传球禁区左侧,舍甫琴科12码处左脚劲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乌克兰人第45粒欧冠入球,也是本赛季第11粒入球。波尔图第20分钟错过机会,波斯蒂加禁区前面对3人包夹时直传,利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左肋16码处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切赫神勇封堵扑出。

  第21分钟,兰帕德左路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第25分钟,兰帕德任意球传入禁区,米克尔小禁区右上角头球攻门偏出。第29分钟,罗本左路回传,舍甫琴科30码处远射被佩佩挡出底线。第33分钟,马克莱莱禁区前对卢乔-冈萨雷斯犯规,夸雷斯马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没收。

  第36分钟,马克莱莱被黄牌警告。波尔图第39分钟又险些破门,夸雷斯马左路直传,梅利莱斯回传,夸雷斯马禁区边缘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划出弧线打中远角横梁弹出。第42分钟,德罗巴禁区右侧横传,阿尔维斯抢在舍甫琴科之前拦截。随后埃辛连人带球铲倒夸雷斯马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米克尔换下罗本。切尔西更注意对边路的防守,波尔图进攻受阻,场面也陷入僵持局面。第65分钟,切赫长传,德罗巴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1分钟后,刚刚替补出场的莫莱斯传球,博辛瓦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70分钟,切赫不满判罚也被黄牌警告。

  第73分钟,迪亚拉传球,巴拉克突破至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76分钟,舍甫琴科从两人包夹中闪身,但在右路禁区边缘的抽射高出。第79分钟,舍甫琴科和巴拉克连续一脚出球,德罗巴禁区左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被赫尔顿挡出底线。第80分钟,米克尔传球,巴拉克远射离谱偏出。

  第83分钟,夸雷斯马左路脚后跟传球,马雷克-切赫传中,布里奇抢在利桑德罗-洛佩斯之前头球解围。切尔西随即快速反击,舍甫琴科右路传中,德罗巴远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87分钟,舍甫琴科传球,兰帕德25码处低射被赫尔顿没收。第88分钟,卡劳换下舍甫琴科。第92分钟,马雷克-切赫长传,利桑德罗-洛佩斯禁区左侧10码处小角度抽射偏出。

  波尔图出场阵容(4-3-3):1-赫尔顿;12-博辛瓦,3-佩佩,14-阿尔维斯,13-弗西勒(65',29-莫莱斯);8-卢乔.冈萨雷斯,18-阿松桑,16-梅利莱斯(56',5-马雷克.切赫);9-利桑德罗.洛佩斯,7-夸雷斯马,23-波斯蒂加(77',28-阿德里亚诺)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19-迪亚拉,6-卡瓦略,26-特里(13',16-罗本)(46',12-米克尔),18-布里奇;4-马克莱莱,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7-舍甫琴科(88',21-卡劳),11-德罗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