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舍甫琴科:我渴望在切尔西取得成功 11月30日
舍瓦:我不会离开切尔西 我的巅峰将令所有人满意
2006-12-10 22:13:5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安德烈-舍甫琴科选择了切尔西对阵阿森纳的重要比赛前夜来说出了他的想法。乌克兰人表示,他相信自己转会到英超的决定将是成功的。

  上一场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中,舍甫琴科在为切尔西的19场比赛中打入了第6个进球。可以预见,他将在与枪手的比赛中首发,同时,他也将向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证明,他创纪录收购的球员不能被球队忘记,他也是一名“不能动”的球员。

  舍甫琴科说:“我百分之百信任何塞,他的决定我都接受。如果一名教练没有让一名球员出场,那么球员必须接受。大的球队有大的目标,这里没有人有全力打满所有比赛。我知道当我在巅峰期时一切都不是问题,我会那样做的。我对自己世界杯后的状态并不满意,我受伤了,没有休息,来到了一支新的球队,这些都是压力,我知道我的状态为什么下降。现在,3个月过去了,我感觉好多了,我的状态也好多了。”

  在一次采访中,穆里尼奥列举出了几个不可替代的主力,同时他表示将和一名可以创造历史的球员一起寻找最佳状态。舍甫琴科说:“我对何塞说了很多,这是一种良好的感觉,我的工作很努力。在米兰,我赢得了尊重,那时我也曾遇到困难。我将留在这里。我从未想过在这种情况下回到米兰。来到这里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决定,所以为什么我要在仅仅3个月以后离开呢?”

  这名曾经在米兰德比中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表示,他将在伦敦两支大俱乐部的德比中爆发。“这场比赛对切尔西来说非常重要,同时对切尔西也一样。重要的时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整个球队都在按照主教练的战术安排运转。”舍甫琴科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