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肯扬阐释球员政策:我们买舍瓦不仅看一年
2006-11-29 02:56:4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展望了俱乐部建设中的一些变化,他重申,俱乐部的政策将是以英格兰球员为核心组建球队。

  足球管理机构在球员的组成方面,已经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他们将引入一套定额系统,设定本国球员的人数底线。拥有6名英格兰代表队成员的切尔西则在遵守这个系统,肯扬表示,俱乐部将继续采用这种方式。

  在迪拜的Soccerex会议上,肯扬说:“我们已经做出了决定,球队的核心应该是英格兰球员。如果球员不踢球,那么他们将回家,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是没有用的。毫无疑问,定额制度即将采用,但我们应该保证它不会降低比赛的精彩程度,这是我们成功的来源。我同意球队中的定额制度,但如果你限制在首发的11人中应该有几个(本国球员),那未免有些苛刻了。”

  肯扬同时解析了切尔西将来购买球员的政策。他说:“环顾周围,没有太多的球员能使球队提高,但有很多球员可以踢比赛,那时市场就非常狭窄了。在舍甫琴科的身上,我们的目光不是仅仅停留在一年。他是一个成名很早的球员,并且是一名可以令我们球队提高的球员。在此之前,我们的转会策略是买入更年轻的球员。这是一个关乎成功球队买入和培养自己年轻天才之间平衡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