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哈塞尔巴因克因非法奖金事件遭罚款 1月25日
·来斯坦福桥为切尔西冲击榜首加油! 1月25日
·舍甫琴科信心犹在:庆祝进入第一项决赛 1月24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赛后谈-穆里尼奥:舍甫琴科最终得到了他的幸福 1月24日
战报:舍瓦助攻德罗巴绝杀 切尔西1-0擒纽卡斯尔
2006-12-14 05:43: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一场补赛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主场1比0小胜纽卡斯尔,舍甫琴科助攻德罗巴打入致胜球。切尔西同曼联的积分差距拉近至5分。

  切尔西近4个联赛主场全胜纽卡斯尔,攻入15球且一球不失。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6场,切尔西12胜7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4负,纽卡斯尔最近一次做客斯坦福德桥球场取胜还是1986年11月22日的甲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139场,切尔西57胜35平47负占据上风。蓝军回到4-3-3阵型,赖特-菲利普斯、罗本和卡劳分别替换马克莱莱、舍甫琴科和德罗巴出场。

  第3分钟,卡劳头球摆渡,但赖特-菲利普斯小禁区右侧错过射门机会。1分钟后,格雷米在逼迫下传球失误,马丁斯突破至左路禁区边缘外的低射偏出近角。第6分钟,卡劳带球连过3人后传球,兰帕德禁区弧内19码处的右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8分钟,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卡劳的头球攻门高出。

  第12分钟,埃辛左路禁区边缘横传罗本,荷兰人再回敲,卡劳20码处的左脚射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16分钟,西比尔斯基直传禁区左侧的马丁斯,卡瓦略卡位解围。纽卡斯尔随后险些破门,米尔纳开出左侧角球,希拉里奥站位失误,西比尔斯基中路5码处的后脑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出。

  第20分钟,希拉里奥在出击没收角球时脱手,差点被罗西偷袭得手。第22分钟,马丁斯回传,西比尔斯基20码处抽射偏出。第24分钟,卡瓦略长传,赖特-菲利普斯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的斜射滑门而出。第31分钟,罗本头球摆渡,尽管此球随后被判越位,但卡劳仍在门前7码将皮球射高。

  第35分钟,特里头球解围,从曼联租借而来的意大利前锋罗西左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41分钟,巴拉克传球,兰帕德中路25码处抽射被吉文没收。第44分钟,恩佐比亚受伤被担架抬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马丁斯后场犯规,兰帕德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德罗巴和马克莱莱分别替换赖特-菲利普斯和卡瓦略出场,卡劳被安排在右边路,埃辛客串中卫。第46分钟,米尔纳左路任意球传中被特里解围,前曼联中场巴特20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48分钟,罗本左路传中,德罗巴7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57分钟,巴拉克头球摆渡,罗本20码处转身低射被吉文没收。

  第61分钟,埃辛中场背后铲倒西比尔斯基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兰帕德传球,巴拉克30码外远射偏出。第68分钟,舍甫琴科换下格雷米。第70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舍甫琴科左路25码处低射被吉文在近角没收。第71分钟,马克莱莱分球,卡劳晃倒前切尔西后卫巴巴亚罗之后突入禁区右侧,但最后在16码处的抽射偏出远角。

  第73分钟,罗西直传,马丁斯左路传中,西比尔斯基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希拉里奥稳稳没收。切尔西第74分钟打破僵局,罗本左路传球,舍甫琴科禁区左侧再传向门前,前点的德罗巴6码处左脚推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76分钟,巴巴亚罗禁区弧顶铲倒罗本,德罗巴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

  第82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特里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吉文在球门线前救出。第86分钟,罗本直传舍瓦,乌克兰人的单刀好球被误判越位。第88分钟,巴拉克传球,罗本禁区右侧18码处左脚抽射被吉文扑挡后又打中远角立柱弹出。第90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舍甫琴科左路禁区边缘内的右脚抽射被吉文没收。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40-希拉里奥;14-格雷米(68',7-舍甫琴科),26-特里,6-卡瓦略(46',4-马克莱莱),3-阿什利.科尔;5-埃辛,8-兰帕德,13-巴拉克;24-赖特.菲利普斯(46',11-德罗巴),16-罗本,21-卡劳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1-1):1-吉文;26-拉马吉,27-史蒂文.泰勒,32-亨廷顿,33-巴巴亚罗;14-恩佐比亚(44',35-帕蒂森),20-西比尔斯基(78',7-卢克),16-米勒,22-巴特;9-马丁斯,15-罗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