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实录-德罗巴梅开二度 切尔西2-1逆转联赛杯夺冠 2月26日
·切尔西2-1阿森纳联赛杯夺冠 德罗巴2球3人红牌 2月26日
·联赛杯决赛切尔西2-1阿森纳技术统计 2月26日
·联赛杯决赛首发:特里神速复出 阿森纳娃娃兵 2月25日
·维亚利:切尔西将捧得联赛杯 舍瓦将决定欧冠 2月25日
切尔西阿森纳由于联赛杯决赛事故遭到指控
2007-02-27 23: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下午,英足总对参加周日联赛杯决赛的两支球队进行了指控。切尔西方面没有对球员个人的指控,但阿森纳的埃马努埃尔-埃布和埃马努埃尔-阿德巴约将分别面对指控。英足总的声明如下: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由于在2月25日(周日)的联赛杯决赛临近结束时有球员和俱乐部官员介入的不正当行为而受到指控。两家俱乐部没有保证他们的“球员和/或官员行为正当和/或忍住挑衅行为和/或参与了暴力行为”。

  两家俱乐部应在3月14日之前作出反应。没有指控针对阿森纳或切尔西的官员。

  阿森纳球员埃马努埃尔-埃布由于击打切尔西球员韦恩-布里奇的暴力行为受到指控。他应于明天下午6:00之前作出反应,纪律委员会将在周四根据比赛记录和视频证据举行听证会。

  他的队友埃马努埃尔-阿德巴约由于其攻击性反应和没有在被罚下后立即离开球场而受到指控。他应于明天下午6:00之前作出反应,纪律委员会将在3月6日(周二)举行听证会。由于该指控不在比赛官员的职责范围之内(他已经被罚下),他有权要求个人出席听证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