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奥西”,一个永恒的礼物 3月1日
·特里进行常规性检查 3月1日
·彼得-奥斯古德:思念在继续 3月1日
·穆里尼奥:年轻球员将冲上去 3月1日
·足总杯门票销售:对会员增加一天 2月28日
切尔西与亚足联建立正式合作关系
2007-03-01 12: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今天与亚洲足球联合会(AFC,简称亚足联)签订了一份官方协议,以支持亚足联革命性足球发展计划“亚洲展望”。

  该协议在亚足联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总部由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和亚足联主席穆罕默德-本-哈曼共同签署。“亚洲展望”是一个为在整个大洲范围内从各方面,包括竞技水平、管理和体育科学等,提高亚洲足球水平的重要计划。该计划由本-哈曼首创,开始于2002年9月。

  哈曼主席坚定的相信有37亿人口的亚洲有潜力拥有产生很多世界级的足球国家的潜力。他的最终目标是有一支亚洲的球队有一天能够获得国际足联世界杯的冠军。“亚洲展望”计划得到了世界足球管理机构国际足联(FIFA)的支持,主席塞普-布拉特告诉全世界那是“亚洲的未来”。亚足联从此将这句话变成了他们的格言。2006年4月,切尔西俱乐部就支持该工程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支持本-哈曼宣布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因为“这是第一家来亚洲给予而不是拿走的欧洲俱乐部”。今天的的协议是它的后续。

  肯扬说:“此项合作计划与我们在2014年成为世界头名超级俱乐部的战略计划完全相吻合,完成这一策略不可能忽略亚洲。我们一直在远距离的观望亚洲足球的发展,并完全相信亚洲的未来。现在是切尔西和亚足联牵手的时候了。切尔西的目标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后获得成功,而不是用金钱来购买成功,这也是与亚足联的计划相一致。就我到今天所了解的亚足联发展计划‘亚洲展望’来看,亚洲足球与欧洲足球齐头并进的时间不会遥远。而更重要的是,他们的目标非常明确,他们在致力于发展符合逻辑的和高质量的能在产生长远利益的计划。很明显,这也是切尔西俱乐部愿意在合作中所扮演的角色。”

  本-哈曼主席说:“我们很高兴能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建立这种合作伙伴关系,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获得成功。为了能够长期持久的发展展望计划,我们现在与切尔西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合作,特别是在商业上的合作让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在更加广阔的范围内到达草根阶层,特别是校园足球;在城市联赛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的领域内取得发展;以及最终对整个亚洲更大的成功为提供平台。”

  今天的协议的签订是第一次有一家欧洲足球俱乐部与参与到亚洲足球的管理机构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