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称赞迪亚拉:他应是本场最佳 1月29日
迪亚拉为回到正确道路而高兴
2007-03-03 01:05: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明天客场与朴茨茅斯的比赛,拉萨纳-迪亚拉尚未确定自己是否将出场,但在连续8场首发之后,他可以非常乐观了。对于球队中最年轻的主力之一,此一时,彼一时了。

  他的连续出场让他在联赛杯决赛取胜的球队中打满了90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迪亚拉表示,他对自己在卡迪夫的表现感到高兴,他喜欢这次经历。而仅仅在2个月以前,何塞-穆里尼奥还在哀叹,这名21岁的球员由于在足总杯第3轮对马科莱斯菲尔德的比赛前迟到而令弗兰克-兰帕德被迫出场,有悖于他最初的计划。现在,切尔西的主教练非常倚重于他的这名法国弟子,他偶然出现于更加习惯的中场位置,但更多的却作为右后卫,在这个位置上,第一粒正在学习到新的东西。

  回首自己的时来运转,迪亚拉说:“我所有希望做的就是上场。我和主教练之间完全没有问题,我在过去6周内所做的一切不过是把握住了我的机会。我得到了为我自己努力工作的机会,我在享受它。我去和教练组说我想上场。我还年轻,作为一名球员我还在成长,在我的年龄,你需要打比赛来进步,那就是所有我要说的。”

  “我从未表达过要离开切尔西的愿望,”迪亚拉确认道,“可能在某种情况下,俱乐部在讨论将我租借出去的可能或者其它一些东西,但从我的观点而言,我只原因表达我多踢比赛的愿望。”

  迪亚拉列出了最近几周现在平息风波的过程中给他帮助最多的人的名单:“主教练和我的家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还有斯蒂夫-克拉克以及我的经纪人。我们都有机会一起讨论,我们现在仍然会聊天。他们的建议综合起来在我身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认为我在为球队努力工作,事情非常顺利,并且只会重复,没有任何问题。”

  最终的解决办法让他有很清楚的想法:在切尔西的挑战冠军的道路上扮演一个积极的角色。他的连续上场开始于安菲尔德之败后,那是球队最后一次输掉比赛。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开球之前切尔西少赛2场的情况下,曼联有机会领先12分的事实并没有给他带来压力。迪亚拉说:“他们在我们之前比赛不是问题。如果他们取胜了,对我们来说也不重要。我们关注的是赢得自己比赛的胜利。在足球中,事情可以很快发生变化,我们不会想明天安菲尔德的比赛任何被或将被明天安菲尔德的比赛决定的事情。我们只是集中精力于我们自己的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