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输给利物浦仍是我个人的胜利 1月22日
·实录-切赫复出难奈两脚绝杀 切尔西0-2利物浦 1月20日
·[英超]利物浦vs切尔西首发 切赫复出 1月20日
·英足总亮绿灯 切赫可佩戴“头盔”参赛 1月20日
·医生确认切赫完全伤愈 1月18日
切赫称赞迪亚拉:他应是本场最佳
2007-01-29 22:05:2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用彼得-切赫自己的话说,他在周日对森林队的比赛中“无所事事”,他对拉萨纳-迪亚拉在他不熟悉的位置上的表现充满了信任。

  21岁的法国人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他的位置是防守型中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打这个位置,他以自己的影响和安全感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切赫。

  在足总杯的3-0胜利以后,切赫说:“对我来说,迪亚拉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我认为他在马克莱莱的位置上表现很突出。和马克莱莱踢相同的位置从不容易,因为马克莱莱在他的位置上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认为拉萨纳真的很不错。”

  “我们控制了比赛的每一分钟,我简直无事可做。”切赫说,“我对此感到满意,因为这说明我们组织得很好,我们一直在交流。”

  切赫复出后已经打了3场比赛,他正在期待周三晚一场对切尔西来说比之前2场比赛更加困难的考验。这场比赛的对手是布莱克本,尽管和之前对维康比和森林的淘汰赛不同,这是一场联赛的遭遇,但榜首的争夺已经不允许任何错误的出现。切赫说:“当然,在上一场英超比赛中我们输给了利物浦、我们要重新赢得3分,再次给曼联施加压力。从我来到英格兰以后,和布莱克本的比赛总是艰苦的,但我们我们或多或少总是表现出色的,我们有一支可以适应进攻风格的球队,我希望我们可以重来。”

  的确,8月在埃伍德公园,切尔西从那里带回了一场2-0的胜利,弗兰克-兰帕德和迪迪埃-德罗巴进了球。我们的守门员说:“这是我肩部手术后回归的第一场比赛。现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将成为我在英超中主场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希望我们将以相同的方式获得3分,我们应该继续胜利。”

  现在仍然有机会在周三晚来到斯坦福桥庆祝蓝军另外一场大有希望的3分。对于榜首的争夺和众多的支持来说,一场胜利是至关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