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享受压力 3月7日
·冠军联赛抽签 3月7日
·战报-罗本巴拉克进球 切尔西2-1逆转晋级欧冠8强 3月7日
·欧冠切尔西2-1波尔图技术统计 3月7日
·欧冠切尔西vs波尔图首发 3月7日
波尔图赛后分析:性格让我们晋级
2007-03-07 23: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球员们谈论了周二晚上与波尔图比赛时的变化以及球队表现出来的强大的性格。

  球员们表现出了相同的想法,这场冠军联赛比赛的上半场不如下半场,这当然不像在斯坦福桥的切尔西。开始我们在输球!但就像在9天前的联赛杯决赛一样,在0-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2-1赢得了比赛。

  阿扬-罗本在本场与波尔图的比赛中一脚特别的射门在下半场第3分钟将比分扳平,他认为如潮的攻势应该来得更早一些。他说:“在上半场进行一半以后,我认为我们控制了更多一点的比赛。波尔图的开局很好,非常有进攻性,比我们想象的更加靠前,尤其是开始的时候,我们的中场和前锋线之间的距离有些过大了,他们有了太多的空间。”

  彼得-切赫观察了他身前的比赛,他同样认为,客队在比赛开始之后占据了上风。他说:“在首回合的1-1平局之后,他们需要进球,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一开始给我们压力的原因。我认为那是他们开始时候气势很盛的原因——给自己出线的机会。在将局面扳回来的过程中,我们表现了自己的性格。”

  罗本接着说:“(比赛开始时)我们没有控制比赛,但我认为上半时中段以后发生了一点改变。我们更加有威胁了,我们在创造着什么,但并不足够进球。所以下半场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做什么了,我们保持了上半时结束前的方式,继续向前施加压力,更多的人前压,进球在下半场来得很早,我们很幸运。”

  切赫说:“每个人都不对那样的形势满意,中场休息时有人说了什么,下半场终于起作用了。我们没有慌乱,主教练只是告诉我们要保持积极,现在我们将看到重要的球员。当还剩45分钟而你还在落后时,你需要展现出良好的性格,你需要告诉人们你们是重要的球员——那就是我们做的。”

  昨晚的队长弗兰克-兰帕德说:“我们需要一些运气。当你与一支葡萄牙球队比赛,而他们一球领先时,他们将为了阻止你进球作出任何事。如果没有运气,我们走得越远,形势就会越困难。我们踢得并不好,但我们在下半场的压力令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如果说罗本的进球是由于波尔图的守门员埃尔顿帮了一个大忙的话,没有人否认巴拉克致胜球的绝对实力。兰帕德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也是一个出色的结束,可能比他看上去困难——这是一记左脚射门,它有一点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兰帕德同时对米克尔-约翰-奥比中场休息后改踢中场的表现表示了赞扬:“这是主教练作出的非常好的变化。米克尔控球很好,他在周围运转,让我和巴拉克得到了前压的机会。那就是他能做的,身体上他具备一切的特质,从天赋的角度而言,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需要不断的推进自己。”

  罗本作出了总结:“最后我认为我们应该获得这场胜利。球队的精神状态一直很好,所以我们一直带着很多的自信,这就是我们取胜的原因。”

  现在,球员们的想法已经转移到了周五冠军联赛下一阶段比赛的抽签上。在周三晚上的比赛前,4支英格兰球队之间有可能相遇。

  “你更想与一支英格兰球队比赛还是像AC米兰、拜仁慕尼黑或皇家马德里那样的球队比赛?”兰帕德问,“很难说。与英格兰球队的比赛很困难,总会有不同的麻烦,所以很难回答这个问题。”罗本说:“如果我们状态好的话,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但有很多强大的球队,不管与谁比赛,差距都会很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