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朴茨茅斯vs切尔西首发:特里缺阵 罗本重回锋线 3月4日
·特里进行常规性检查 3月1日
·英足总关于特里受伤和脑震荡规则的声明 2月27日
·约翰-特里在更衣室说的话 2月26日
·赛后谈:又一座奖杯——特里OK 2月26日
特里恢复训练
2007-03-09 09: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冠军联赛中获胜之后,切尔西队休息了一天,周四重新开始了训练。与球队出现在球场上的还有约翰-特里。

  这是队长在11天前联赛杯决赛中被踢昏迷之后首次随队训练。在进行了适当的医学检查之后,他回到了球场上,他并没有将自己排出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之外。

  周四训练结束后,特里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时说:“我去看了从荷兰专程飞来看我的专科医生,并通过了所有的测试。他同意我参加训练,不过暂时不能有身体接触和头球。我将把周日的比赛作为目标,但他将是做出所有决定的人。我需要在未来几天内不受伤——但能回来是一件好事。”

  头部伤病是本赛季牵制队长的一系列问题中最新的一个。特里的问题开始于一个麻烦的针对脊椎骨的手术,该手术引发了小腿肌肉的问题。之后,他在客场与波尔图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但之后一场比赛,他在与时间的赛跑中取得了胜利,参加了联赛杯决赛。特里说:“我的脚踝上带着很大一块橡皮膏参加了那场决赛,但现在已经好了。我在做额外的身体素质训练,以让其情况稳定并对其做出处理。小腿也好了,完全没有反应了。由于手术,我的后背曾经有些肿,但那已经完全消失了。它们都没事了,这是一个真正的信号。希望我能归队,这次可以留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