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约翰-特里在更衣室说的话 2月26日
·联赛杯决赛首发:特里神速复出 阿森纳娃娃兵 2月25日
·特里为卡迪夫及时回归 2月24日
·短讯:特里将在一周后复出 2月23日
·特里受伤舍瓦建功 切尔西客场1-1平波尔图 2月22日
赛后谈:又一座奖杯——特里OK
2007-02-26 18:08: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率领切尔西获得了3年内的第5座奖杯以后,何塞-穆里尼奥道出了他的3个愿望。

  但之前,不论是他还是任何的切尔西球迷都不能在得到约翰-特里的消息之前开始联赛杯决赛对阿森纳比赛的胜利的庆祝。切尔西的队长令人惊奇的在比赛前复出,但为了进球,他大胆的将自己的头伸到了危险的区域,随后他被阿森纳球员的一只脚令人作呕的踢到了头。还好,最终传来的消息是好消息。

  赛后,切尔西的主教练完全没有对阿布-迪亚比进行任何责备,他认为这名阿森纳的球员有全力为球队解围。他说:“现在我们知道了他失去了知觉。约翰失去了知觉,所以这是一个重大的问题。当他失去知觉的时候,他已经完全退出了比赛,即使他又好了。当他躺在担架上路过我身边的时候,我说了一些话。他用手作出了回应,我知道他已经完全恢复了知觉,他记起了一切事情。”

  的确,我们的队长在球队回家之前回到了体育场,和所有人一样,他加入了庆祝的行列中。穆里尼奥的愿望很简单。第一个是关于比赛临近结束时看到两名阿森纳和一名切尔西球员被罚出场,同时双方各有一人被黄牌警告以后,但这并没有成为比赛的主旋律。他说:“我没有从电视上看到这一幕。比赛最后时刻发生的是一个遗憾。我不知道谁有错,但这是一个遗憾。球员的表现很规矩,可能那是一个挫折的结果,有些人情绪上失去了一点控制。我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忘记这次事故,我们都可以看到比赛中好的一面。我们吃红牌的球员是米克尔,如果他做错了什么,我不会将他杀掉,我会教育他。”

  第二个愿望是迪迪埃-德罗巴在门前极富魅力的锋利没有蒙蔽全队的努力。他说:“他打进了2个非常重要的进球,我认为第二个太漂亮了——但我不喜欢用特别的眼光看待进球的球员。我认为舍瓦非常努力,尽管他没有进球。罗本的贡献很大,中场球员在一支传球非常好的球队面前表现得非常努力,同时我认为后面的每一名球员都展现出了最佳状态。”

  第三个愿望人们不会只是说切尔西击败了一支年轻的阿森纳队,而是说他们击败了一支技术精湛的阿森纳队。他说:“我希望人们不要忘记在利物浦的阿森纳队是一支多么年轻的球队——他们做出了前人所不能,并且取得了胜利。他们击败了埃弗顿和热刺,我们在谈论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但也是一支优秀的年轻球队。他们上半时的表现比我们要好很多。下半场反过来了,我们控制了比赛,两次击中了门框,并打进了一个致胜入球。我们的球迷要花好几个小时回到伦敦,但我认为他们是带着很大的喜悦回去的。这座球场将永远给我留下美丽的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