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短讯:特里将在一周后复出 2月23日
·特里受伤舍瓦建功 切尔西客场1-1平波尔图 2月22日
·特里切赫热心支持“回到谢德”活动 2月18日
·特里:重回后卫线的感觉真好 2月12日
·新闻简报:特里已为查尔顿做好准备 2月2日
特里为卡迪夫及时回归
2007-02-24 23:05: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约翰-特里将在明天联赛杯决赛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切尔西的队长已经从在与波尔图比赛中所受的脚踝伤中恢复了。

  特里康复的速度让俱乐部的医疗部门感到吃惊,他们此前曾经告诉何塞-穆里尼奥说特里将在下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复出。俱乐部医生布莱恩-英格利什在他最新更新的伤情中确认了这一消息。

  约翰-特里

  约翰的脚踝韧带在2007年2月21日与波尔图的比赛中受了伤。他被担架抬出了场,并穿上了长筒靴,架上了拐杖,我们需要查明脚踝伤情的实际程度。第二天,特里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扫描。周四他开始走路了,他在训练场接受了治疗。周五(昨天)我仍然认为他的伤将仍然需要不少于5天的时间恢复,同时我也是这样向何塞报告的,说约翰将不会在联赛杯决赛中出场了。

  今天他感觉到了他脚踝的重大进展,他要求医疗部门进行一次健康测试。在通过这个测试以后,他投入了完全的训练中,他能进行完全训练了。这个康复速度令医疗部门感到惊讶。我因向何塞提供了错误的信息而向他道了歉。

  阿扬-罗本

  阿扬没有出现在切尔西与波尔图比赛的下半场,因为他感到大腿肌肉有些紧张了。这是由后面更低的一个位置的问题引起的。随后问题得到了处理,如前所料,阿扬已经快速的完全康复了。

  卡利德-博拉鲁斯

  2月17日,卡利德的肩膀脱臼了。他已经进行了一周的康复,我们相信再有10天他将恢复训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进行加固手术。

  乔-科尔

  乔在进行了脚部舟骨骨裂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他将有望在3月底或4月初时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