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重回后卫线的感觉真好 2月12日
·新闻简报:特里已为查尔顿做好准备 2月2日
·穆里尼奥暗示特里即将复出 1月27日
·穆里尼奥:特里已恢复训练 即将与切尔西续约 1月24日
·英足总对约翰-特里做出裁决 1月10日
特里切赫热心支持“回到谢德”活动
2007-02-18 18: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一是主场对谢联比赛售票的第一天,这是“回到谢德”活动的第二场联赛比赛,该活动得到了切尔西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支持。

  该活动的目的是鼓励所有志趣相投的非赛季套票所有者在体育场的谢德看台一起唱歌,欣赏比赛。俱乐部希望这里的球迷们与马休-哈丁看台的赛季套票所有者们遥相呼应,一起唱歌,营造斯坦福桥球场的气氛。活动得到了球迷组织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支持。

  约翰-特里对球迷们的想法表示了支持。他说:“如果你到世界上的某个球场,那里有不止一段的歌曲,那将是一件好事。那些球场和我们的一样,自己的球迷在东看台,对于和孩子一起以及老年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好地方。但如果我们能让球场的每一块区域都像那个地方,对于我们球员来说那将是一件大好事。我们有马休-哈丁看台,那是一个很好的地方,那里可能产生了球场中最大的声音。现在如果我们能够将它与谢德看台融合到一起,那么两边将相映成趣,并让球场中发出更大的声音。”

  彼得-切赫是在最接近于那两个看台的球迷旁呆得时间最长的球员,他赞成队长的意见。切赫说:“在我的身后有很多人唱歌当然是一件好事,因为足球就在于气氛,如果看台上的气氛很好,可能球场上的比赛就会很精彩。如果我们能让球场中的气氛更好,那将是一件好事,我认为对于球迷来说这会更好,他们将理所当然的更加享受比赛。”

  该活动的第一场比赛是上周末英超联赛于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唱歌的人们坐在了谢德看台的低层。在斯坦福桥球场的侵气氛中浸淫了20年的助理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在比赛后说:“下半时在替补席上坐着时,我注意到了不同之处,因为我突然听到了东边的歌声,是我的左耳,不是右耳。对我来说这很好,因为回想我踢球的时候,所有的声音都是从体育场的东面发出来的,今天果然不同了,我认为球迷们的表现很好。”

  现在的目标是将唱歌的部位重新定位到谢德看台的上层,因为那里有争夺的座位,本赛季剩余的主场比赛,那里的音响设计也将更好。但在所有的杯赛比赛中会例外,因为那是为客队球迷准备的看台。

  杰里-肯迪克是此活动合作者,他代表了球迷的利益。他在与米堡的比赛后说:“与和‘四大豪门’和西汉姆的比赛不同,这次的气氛更好,与本赛季其它场次的联赛比赛相比,声音更加大,更加持久,很少有沉默的时候。仅仅与和12月中旬与纽卡斯尔的周中比赛相比,从那以后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从我们迄今为止得到的反映来看,大多数人认为情况得到了改善,但至少对于谢德看台来说,我们大家需要坐得更近,但那是另外一个问题了。不论是在其中的还是远处人们都说一小部分球迷而不是大群的球迷在唱歌,这令人很难起头。买票入场的球迷们是要真正庆祝的,你可以看到小部分的球迷们很高兴。”他同时说出了下一步计划:“我们知道下层的音响不如上层好,当俱乐部开展这项活动时我们优先选择上层,那是前进的方法。现在的目的时将这些球迷们从下层看台转移到上层,那里会有更多的人唱歌,会有更好的音响和更好的视角。如果我们成功了,我们将在对谢联的比赛中实施。如果你没有赛季套票,而你想加入唱歌的队伍,你可以在剩余的英超和冠军联赛的主场比赛中优先买谢德看台上层的球票,其次是下层。”

  3月6日(周二)主场对波尔图的比赛已经在出售了,3月17日(周六)与谢联比赛的球票将在周一开始发售,售票点和电话销售将于上午9:00开始,网络售票将于7:00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