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门票销售:对会员增加一天 2月28日
·足总杯对热刺比赛门票出售计划 2月26日
·足总杯与热刺比赛时间确定 2月21日
·足总杯将交手热刺 2月19日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安排 2月18日
足总杯老友重聚
2007-03-09 19:05:2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一场如周日切尔西对阵热刺的重要的伦敦德比战中,你应该期待一些老对手和老朋友的见面。

  与现代足球保持一致,本周末的比赛将有很多首先在遥远的地方相识的熟人在球场上再次走到一起。首先是切尔西的中锋科特迪瓦神塔和他的国家队队友热刺中前卫的会面。两个迪迪埃,德罗巴和佐科拉(后者在图中正挑战巴拉克),已经多次为他们的祖国并肩作战。德罗巴说:“我们每周打一次电话,他是科特迪瓦最好的中场球员。曼联和其它的大球队有兴趣签下他,因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认为他有一个很好的未来。本赛季来到英超是他的梦想,他是那种行万里路的人,他来了,而且做得不错。我认为他已然非常出色了,对我来说这只是时间问题——就像迈克尔-埃辛一样。下赛季我认为他会更好,他非常有进攻性,他能将节奏带入比赛中,他的技术很好。但他不会进球!”德罗巴大笑。

  但同样的说法不是对切尔西人说的,尽管在迄今为止切尔西vs热刺的比赛中,在我们去年11月败走白鹿巷之后,结果是佐科拉1-0领先。德罗巴说:“那场比赛他做好了取胜的准备,但我认为因为我们将在主场比赛,我要告诉他在斯坦福桥踢球是什么样的。”

  还没在成年国家队的比赛中成为队友但已经在勒阿弗尔共事3年的是拉萨纳-迪亚拉和托特纳姆的右边后卫帕斯卡尔-齐姆邦达。切尔西最新的一队主力说:“他是我的一个朋友,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技术、速度、很好的传球以及一个好人。如果我周日上场,这将是我们之间第一次各为其主。我跟他说过很多次,但我没有跟他说起过这场比赛。然而没有,他没有告诉过我怎样踢右边后卫。”迪亚拉在大笑。

  更重量级的交锋来自迈克尔-巴拉克和热刺的射手王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在德甲联赛中,巴拉克和保加利亚人既做过队友也做过对手。切尔西的中场说:“我和他在勒沃库森时一起共事,我知道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现在在托特纳姆他过得很好,他进了很多球。我认为托特纳姆的球迷喜欢他。”

  在很多年的敌对状态和切尔西及西汉姆很多次对他们的胜利之后,一名热刺球迷不喜欢的球员是弗兰克-兰帕德。副队长说:“在周日的比赛中,我们应该打出比与波尔图比赛更好的开局。这将是另外一场比赛,气氛将非常热烈,我们应该以一种正确的态度对待这场比赛。托特纳姆的状态很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总会遇到很好的对手,所以那天的结果取决于临场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