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安排 2月18日
·战报-德罗巴舍瓦进球 切尔西4-0大胜进足总杯8强 2月18日
·足总杯切尔西4-0诺维奇技术统计 2月18日
·足总杯切尔西vs诺维奇首发 2月17日
·足总杯第五轮对手出炉 2月14日
足总杯将交手热刺
2007-02-19 22: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本赛季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切尔西将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

  周一中午的抽签决定我们将连续4轮主场作赛,同时给了蓝军一个为去年11月在白鹿巷英超联赛的失利复仇的机会。本场比赛将考验切尔西在这个伦敦对手面前连续17年的主场不败纪录。

  两支球队在这项赛事中的过去2次交手都是在本轮比赛。2002年,在一场联赛杯的惨败之后,切尔西在白鹿巷的“正常服务恢复比赛”中4-0成功复仇,加拉斯、勒索克斯为蓝军进球,古德约翰森梅开二度。1982年,比赛在斯坦福桥进行。当时处于乙级联赛的切尔西队是在第5轮比赛中大爆冷门击败了欧洲冠军利物浦队之后进入本轮比赛的。但尽管迈克-菲勒里任意球首开记录,我们仍然2-3负于了热刺队。阿兰-马耶斯打进了最后一个进球。北伦敦的球队当年夺得了冠军。

  之前的足总杯交手是在1967年的决赛中,切尔西首次进入了温布利球场,这也是第一次由两支伦敦球队参加的比赛。博比-坦布林的进球没有阻止2-3的失利。在此之前,切尔西于1965年主场1-0取胜;1964年的主场重赛,我们2-0取胜;1957年我们在白鹿巷0-4告负。双方在足总杯中的首次交锋是在1910年,热刺队在斯坦福桥球场1-0取胜,在足总杯比赛双方的交手纪录中,热刺以4-3领先。

  本赛季的比赛将在3月10/11日的周末进行。详细的时间和球票细节将稍后公布。

  四分之一决赛全部抽签结果如下:

  米德尔斯堡/西布朗维奇vs曼联/雷丁

  阿森纳/布莱克本vs曼城

  切尔西vs热刺

  普利茅斯vs沃特福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