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舍瓦驳斥媒体报道 3月9日
·特里恢复训练 3月9日
·纪念奥斯古德最新消息 3月9日
·英首相祝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3月8日
·切尔西与西汉姆联赛被推迟 3月8日
何塞:我们的后防线必须尽力
2007-03-09 22: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相信,在对托特纳姆的比赛中,切尔西队在防守中的表现将是这场足总杯半决赛的关键。

  周四晚在葡萄牙,我们的伦敦对手刚刚从一场高比分的欧洲联盟杯胜利中走出,之前他们先后以4-3取胜西汉姆和4-1战胜博尔顿。对此穆里尼奥说:“他们的状态很好,他们进了很多球,他们在赢球。托特纳姆的锋线球员不仅可以用好来形容,而且可以说非常好,我们需要踢一场防守的比赛。通常我们会进球,尤其是在主场,重要的任务是在比赛中阻止他们的出色球员。”

  在这场比赛中,毫无疑问,穆里尼奥渴望他的队长本周末能回到后卫线。在周五的训练课后,穆里尼奥表示,特里在足总杯比赛中将可以出场了。他说:“他在正常训练。他在像其他所有人一样做一切训练,他在头球——所以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将说是的。但这不取决于我,我必须等待医疗部门的最终报告,他们将做出决定。然而是的,我要让他上场。我知道周日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当你进入赛事的这个阶段的时候,没有容易的抽签。如果我们要进入决赛,我们应该做最好的球队。我们将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