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恢复训练 3月9日
·朴茨茅斯vs切尔西首发:特里缺阵 罗本重回锋线 3月4日
·特里进行常规性检查 3月1日
·英足总关于特里受伤和脑震荡规则的声明 2月27日
·约翰-特里在更衣室说的话 2月26日
热刺失去两名大将 切尔西等待特里
2007-03-11 09: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追随者正在急切的等待关于约翰-特里能否参加今天的足总杯德比的医学结论,托特纳姆方面则爆出两名重要球员将不嫩参赛。

  在周六的训练之后,客队主教林马丁-尤尔透露,英格兰代表队守门员保尔-罗宾逊和爱尔兰共和国国家队前锋罗比-基恩(右图)都将缺阵。关于罗宾逊,尤尔在托特纳姆的官方网站上说:“他上不了场,因为他的大腿肌肉有些撕裂。这意味着拉德克(塞尓尼)将上场,罗伯特-伯奇将坐在替补席上,因为本-阿伦维克也受伤了。”

  罗宾逊是周四在葡萄牙的联盟杯比赛中受伤的,和基恩一样。谈到这位在与布拉加比赛中梅开二度并在过去4场比赛中打入6球的射手时,尤尔说:“他被踢中了脚踝,扭伤了。”同时缺阵的还有后卫莱德利-金(脚伤)、中场杰米恩-杰纳斯(腹股沟)和丹尼-墨菲(踵)。前锋米多在膝伤之后归队。

  切尔西方面,约翰-特里在肯定发头部受伤之后的归期将由医学专家决定,但球员和褐何塞-穆里尼奥都对他的出场表示高兴。其它方面,穆里尼奥将检查他的3名球员的情况。克劳德-马克莱莱因病缺席了周五的训练。切尔西的主教练说:“他因为流感卧床不起,阿什利-科尔和迈克尔-巴拉克脚踝都有小问题,但我认为他们将能够出场。我将在4天内打2场比赛,周三还有与曼城的比赛,两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我将做出小小的轮换,所以正常情况下,卡劳将打其中的一场。”

  乔-科尔仍然是一名长期伤号。在脚部手术之后,上周他已经重新开始跑步了,这名中场已经将他的目标确定为在4月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时及时复出。米克尔-约翰-奥比将度过他4场国内禁赛中的第2场。穆里尼奥解释了他在对波尔图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用米克尔换下马克莱莱背后的想法:“他们是不同的球员,特点也不同。我知道葡萄牙足球,他们的主教练会得到比其它任何国家更好的环境,我也知道在葡萄牙足球中的一个毛病是对比赛的紧张程度。我很清楚如果切尔西能提升我们比赛的紧张程度的话,下半场比赛对他们会更困难,对我来说,紧张并不是指跑啊跑,这是指高质量的运转球,并让其他球员跑起来。马卡是在短传方面比其他任何人都出色的球员。米克尔的风格不同,他有自己的事业,也有用30米的传球改变比赛的实力。由于波尔图踢的是边路,所以他们会往一边靠,这样我们可以将球交给米克尔,他可以通过在另一边给出30米的快速传球改变比赛。波尔图则必须再次转移,那样他们很难办。所以我要根据球员的特点派他们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