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重赛和抽签时间 3月12日
·足总杯-兰帕德梅开二度 切尔西两球落后扳平热刺 3月11日
·足总杯切尔西3-3热刺技术统计 3月11日
·足总杯切尔西vs热刺首发 3月11日
·兰帕德:德罗巴迈入顶级射手行列 3月11日
赛后谈:他们掌握了一切,我们失去了一切
2007-03-12 01:05: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一场我们起死回生的比赛之后——最后(你当然没有想过我们会在主场输给热刺!),何塞-穆里尼奥花了一段时间组织起了自己的语言,他是这样形容这场杯赛的:“一场好看的比赛,但有错误的比赛。”

  “当一场比赛中有4、5、6个进球的时,这是一场好看的比赛,但总会有错误。我们在防守中出了一些错误,但比赛是很好看的,精神是好的。”

  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我们第三次发现自己落后了,但幸运的是,还有足够的时间补偿。在托特纳姆的第二个进球以后,穆里尼奥没有在改变战术上浪费时间,他换下了保罗-费雷拉,改打了3后卫。半场之前,“特别的人”觉得自己正处在一个并不熟悉的恐惧中——在主场丢了3个球。“下半场,我们有足够的愿望和信念,球员们接受了冒险,我们应该获得第二场比赛。”

  两位主教练都承认,他们不是操纵这场比赛的主裁判迈克-莱利的忠实球迷,中场休息时对他就一些决定做了探讨。对于何塞而言,上半场莱利做出了太多针对我们的决定。“我没有说它对结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的决定并不重要,但太多的任意球和对球员们来说太大的挫折,它打破了比赛的强度,我们并不高兴。但那就是足球。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走向了他,以一个礼貌的方式,告诉了他我所想的。但我认为事与愿违,因为下半场的情况比上半场更糟糕了!我们都很礼貌,没有对立。在有莱利先生的比赛中,哪个赛季的比赛都不轻松。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西索科应该被罚下,但他没有那样做,但1分钟以后,巴拉克下场了,我们不得不在很长时间内10人应战;随后我们去了雷丁,也是10人应战,我们失去了2名守门员,对手竟然连一张黄牌也没得到;今天,在我看来,太多针对我们的决定。但我能说什么呢?他一名好裁判,我希望下次我们和他见面时,情况会恢复正常。”

  有人暗示,穆里尼奥曾经用葡萄牙语诅咒莱利,“特别的人”辩护道:“如果你听到我说了,我会在每15个单词中说10遍。当我对某些事不高兴时我会对自己说,当球击中门柱时我会对球员说,我可能有些感性,但我同时是礼貌的,我不想攻击任何人。”

  关于裁判,托特纳姆的主教林马丁-尤尔同意穆里尼奥的观点,他解释了自己中场休息时和莱利先生的聊天:“我告诉他观众会对任何事做出反应,他不应该被他们所影响。”当下半场开始后几分钟之内两名球员被黄牌警告时,他深深的感到自己的话对场地中间的那个人毫无作用。

  在回答关于阿扬-罗本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所谓的假摔的问题时,尤尔完全支持了他的同胞:“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来自相同的国家,所以我可能比你们更了解他。他可能是英格兰最具天赋的球员,他的风格就是他要战胜所有人,所以如果你让他失去平衡的话,尽管看上去那是一个假摔,但我认为他没有。”

  所以在3月19日周一的重赛中修正是第二次机会。关于重赛,和自己的未来,穆里尼奥很积极的说:“这场比赛是本赛季赢得足总杯的最后机会了,但我希望再花3个赛季赢得它。我们在生存,并将战斗到底。我们比热刺高兴,因为他们手里掌握了一切,我们则失去了一切。一周以后是一场新的比赛,一个新的故事。让我们期待那场比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