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感受球迷的力量 2月24日
·兰帕德、切赫和埃辛用中文向中国球迷拜年 2月21日
·兰帕德送行国奥 2月16日
·兰帕德:两员大将回归了 2月5日
·战报:兰帕德一箭定江山 切尔西客场1:0查尔顿 2月4日
兰帕德:德罗巴迈入顶级射手行列
2007-03-11 12:05: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之前,迪迪埃-德罗巴距离单赛季30粒的进球只差一个,他的一名队友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

  在接受《动物园》杂志的采访时,弗兰克-兰帕德说:“这个赛季他表现出了不同的水平。他无所不能:节奏、力量、进球、助攻、在自己的禁区内头球解围,你可以理解为什么人们说我们依赖他。我希望他保持健康,因为他是如此重要的一名球员。他的性格同样重要,他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不论在球场上还是在更衣室里,他都会和人交流。”同时,兰帕德还谈到了切尔西其它的重要数字和瞬间。

  “我永远不会忘记JT走向球门时那张可怕的脸”

  约翰-特里在过去5年中,一直在训练之前练习守门,他说他是一名多么伟大的门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在与雷丁比赛时他一一名门将的高度站在那里时他那张可怕的脸。他不知道要做什么!他们掷进了一个大力任意球,我说:“JT,站在球门线上别动。”他说:“别担心,我哪也不去!”经典。

  “我们的按摩师比利-麦库罗奇恐吓外国人”

  球队的精神非常重要。你可以将它带到球场上,它让你顺利通过比赛,就像客场对博尔顿那样的!我们的按摩师,比利-麦库罗奇就是一个重要的例子。球员们喜欢他,因为他很疯狂。外国球员不理解比尔,但他们只是和他一起大笑,当他站起来讲笑话时,他们很吃惊,他们在AC米兰和拜仁慕尼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情景!他是我们自己的特别的比尔。

  “对巴萨的进球是我本赛季最喜欢的进球”

  说实话,它恐怕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技术性进球。但我最喜欢的进球是在博尔顿为我们第一次锁定冠军的2个球,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他们为我们赢得了冠军——随后的庆祝——让他们很特别。甚至到现在,每当我看它们的重放时还会很兴奋。当一个进球为你带来那样的东西时,它就是特别的。它们将永远是我最喜欢的进球,不管其它什么事情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