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兰帕德一箭定江山 切尔西客场1:0查尔顿 2月4日
·穆里尼奥高度称赞代理队长兰帕德 2月3日
·战报:兰帕德传射德罗巴进球 切尔西3-0布莱克本 2月1日
·兰帕德为小狗寻找新家 1月31日
·战报-舍甫琴科兰帕德各进2球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1月24日
兰帕德:两员大将回归了
2007-02-05 12: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与查尔顿的比赛中,弗兰克-兰帕德是切尔西的进球英雄,但他很快指出,队友在这场胜利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在终场哨吹响之后,兰帕德表示了蓝军未能在他第17分钟入球之后再接再厉,让周六下午的比赛变得更加舒服的遗憾,但他同时提到了彼得-切赫在下半时两次拒绝阿马迪-法耶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说:“你们已经看到了彼得回来的重要性,那就是当他缺阵如此长时间内我们所想念的,他做出了2次伟大的扑救,对于很多人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我当然也这么想。有了他在我们的身后,对每一个人都是信心上的鼓舞。

  “很高兴看待约翰(特里)站在球场上,在一次非常麻烦的受伤之后,他在过去的几周内克服了很多困难。任何俱乐部都会想念那样的2名球员。那不是借口,只是一个事实,但不幸的是,我们在关键时刻失去了他们,如果他们在场上的话,我们应该在积分榜上多出好几分。这星期约翰能不能为英格兰队上场是他和医疗人员的事。即使他不能,他也会在训练中得到很好的一周,为下周做好准备。”

  兰帕德相信,在与查尔顿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特里的缺席和切尔西未能打入一粒决定比赛的入球是让查尔顿仍然心存希望的原因。他说:“他们是在为生存而战,1-0的比分持续时间越长,他们就越会逼近我们。下半场他们将球打入我们的禁区,没有JT总会很困难,但我们很好的进行了处理。对于我的进球来说,球在我的脚下有些粘住了,但我很好的调整了它,令人高兴的是它令我们保持了小小的连胜。与我们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内所做的相比,我们对圣诞节期间的结果有些失落。但现在我们正在回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