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兰帕德:两员大将回归了 2月5日
·战报:兰帕德一箭定江山 切尔西客场1:0查尔顿 2月4日
·穆里尼奥高度称赞代理队长兰帕德 2月3日
·战报:兰帕德传射德罗巴进球 切尔西3-0布莱克本 2月1日
·兰帕德为小狗寻找新家 1月31日
兰帕德送行国奥
2007-02-16 04:05: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四下午,弗兰克-兰帕德参加了“中国在伦敦2007”活动启动仪式。伦敦市长和一名中国队成员出席了此活动,活动中人们欣赏了牛津马戏团的灯笼表演。

  这也是中国队作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客人的告别仪式,周四晚些时候他们将乘机返回中国。

  “中国在伦敦2007”活动将包括展览、电影和表演等,以庆祝所有中国的元素。伦敦每年一度的中国春节节日游行将在周日进行,今年是中国的猪年。本月的一个重要部分是“上海周”,在7天的时间内,将展示上海的文化和建设成就。中国队守门员,效力于上海联城队的王大雷按下了启动按钮。

  兰帕德和王大雷以及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顿出现在了一辆停泊于摄政街中央的双层大巴上面。在大巴车的车顶,他们开始了亚洲之外最大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这是英国首都第二年欣赏牛津马戏团的大型灯笼表演。

  利文斯顿在按下启动按钮后说:“我很高兴切尔西参与了进来。他们和我一起访问了中国,并开设了上海和北京的办公室。在中国,切尔西帮助中国发展一支真正优秀的足球队的工作令人难以置信的顺利。在北京奥运会临近的时候,我们期待切尔西到那里。我希望我们有一支大不列颠球队参加比赛。”

  同时,两名中国队球员被何塞-穆里尼奥邀请参加了切尔西一线队昨天的训练,他们对此作出了反应。中场球员于海说:“和众多的世界著名球星一起踢球将是我终身的记忆,至今我还不能相信。球队中的每个人都非常友好和热心,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我希望将来我能再一次回来。”左边后卫苑维玮有相似的感受:“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可以说这是我至今经历过的最好训练。我喜欢在这样好的环境下训练和踢球。感谢切尔西给我这次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