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足总杯热刺vs切尔西首发 3月20日
·新球票政策公布 3月19日
·切赫为谢联前锋受伤感到难过 3月18日
·赛后谈:为舍瓦高兴 3月18日
·战报:舍瓦巴拉克建功 切尔西3-0告捷取6连胜 3月18日
为热刺的测验做好充分准备
2007-03-19 11:05: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六很多重要的球员被允许休息的情况下,另一场与热刺的完全令人窒息的惊险比赛将在今晚被预言。

  多亏了与谢联的比赛在16分钟内便以切尔西的2-0领先走向结束,何塞-穆里尼奥可以完全实施他的提前安排的计划。主教练和球员们都相信不需要在周末为结果拼得过凶的价值应该不会被低估,因为在白鹿巷还有一场挑战在等待。

  3-0取胜谢联之后,弗兰克-兰帕德在接受切尔西官方广播合作伙伴Smooth FM102.2时说:“我和主教练谈过,我说我要在那场比赛中首发。我们需要在联赛比赛中保持取胜,我要参加。他说理论上我们应该获胜,你可以尽快下来。我们的比赛态度很好,2天之后重新比赛,我们要让尽可能多的球员们得到尽可能多的休息。希望很多将在周一出场的球员不会感到太过紧张。这完全是一个完美的下午。”

  “我们准备了一切,但我需要球员的帮助。”穆里尼奥说,“当你在比赛开始仅3分钟后就领先的时候,对于球员们来说,一切都容易了,在与托特纳姆的困难比赛之前,这是一件好事。当他们要在48小时内再踢一场比赛的时候,球员们应该聪明,应该考虑他们的能量。我可以给兰普斯和巴拉克一些休息,每人45分钟,我也可以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5分钟的时候换下阿什利,这很好。”

  展望四分之一决赛重赛之,兰帕德说:“这是一场杯赛,我不认为你能要求那样的条件。你所有知道的就是那将是一场激烈的伦敦德比,其中又足够的节奏和献身精神,这是那种每一名球员都要参加的比赛。比赛将非常困难。当他们去斯坦福桥的时候,在我看来他们是一直进攻很好的球队。他们有节奏,有技术。并打进了很多球,那是他们强大的实力。我应该确保可以阻止他们。当我们在斯坦福桥与热刺比赛的时候,气氛很好,我肯定那里也一样。我们应该在比赛中占据上风。”

  复仇是切尔西阵营中没有人喜欢使用的词,但很明显,篝火之夜在白鹿巷的失利仍然伤害着球员们的心。兰帕德说:“我们不应该输那场比赛的。不是不信任托特纳姆,但比赛中有很多与引起争议的决定,那会改变它,比赛不按我们的方法走了。但我们不会仔细琢磨它。这完全是另一场比赛。”

  穆里尼奥说:“我希望那将是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2支优秀的球队,2支状态出色的球队,他们都在进球以及取得了很多的连胜,其中只有相互之间的一场平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