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赛后谈:为舍瓦高兴 3月18日
·新一期《切尔西杂志》:舍瓦直接对话球迷 3月15日
·舍瓦驳斥媒体报道 3月9日
·当哈里害怕舍瓦 3月3日
·维亚利:切尔西将捧得联赛杯 舍瓦将决定欧冠 2月25日
战报:舍瓦巴拉克建功 切尔西3-0告捷取6连胜
2007-03-18 00:5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3月1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主场3比0完胜谢联,舍甫琴科、卡劳和巴拉克各入一球。切尔西取得联赛6连胜,近9场比赛中8场保持大门不失。

  切尔西去年10月做客布拉马尔巷球场2比0取胜,英超历史交锋5场,谢联3胜2负占据优势。这是双方第80场交锋,此前切尔西37胜15平27负占据上风。为了准备下周一的足总杯补赛,德罗巴和巴拉克被安排在替补席,舍甫琴科和赖特-菲利普斯首发,博拉鲁兹替换格雷米首发出场。

  切尔西第4分钟取得领先,卡瓦略中后场断球后连过2人,葡萄牙人准确长传无人防守的舍甫琴科,乌克兰人禁区左肋12码处右脚大腿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其中联赛4球。第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突入禁区右侧,阿姆斯特朗关键时刻铲球解围。

  第12分钟,罗本直传舍甫琴科,阿姆斯特朗再度作出关键的拦截。第1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右侧,但15码处的右脚外脚背射门偏出近角。切尔西第17分钟扩大比分,罗本分球右路,赖特-菲利普斯传中,舍甫琴科抢前点漏过皮球,中路跟进的卡劳近距离射入空门。这是科特迪瓦人近5场比赛的第3粒入球。

  谢联随后展开反攻并连续制造杀机。第19分钟,加吉尔卡传球,卡齐姆-里查兹中路25码处劲射,切赫飞身将皮球扑出。第23分钟,前曼联边锋吉莱斯皮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赫尔斯6码处的射门被倒地的切赫用双腿挡出。第27分钟,受伤的赫尔斯被担架抬下,纳德替换出场。

  第29分钟,吉莱斯皮30码处远射被切赫没收。第32分钟,罗本禁区右侧传中,舍甫琴科远点的小角度射门被阿姆斯特朗在球门线前挡出。1分钟后,吉莱斯皮开出左侧角球,莫甘远点7码处头球攻门被切赫扑出,但卡齐姆-里查兹越位位置冲撞切赫,克劳德-戴维斯的补射进球被判无效。

  第42分钟,阿兰-奎因传球,加吉尔卡远射偏出。第4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传中,兰帕德前点铲射错过皮球,卡劳中路8码处得球被盖里铲出,兰帕德再射偏出近角。半场伤停补时长达5分钟,博拉鲁兹禁区右侧传中,舍甫琴科前点6码处头球冲顶错过皮球。

  巴拉克下半场换下兰帕德。切尔西依然控制战局,但进攻缺乏直接威胁。第54分钟,罗本传球,巴拉克30码处远射偏出。第56分钟,罗本直传舍甫琴科,盖里将皮球拦截。切尔西第58分钟扩大战果,赖特-菲利普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巴拉克5码处抢在肯尼之前头球顶入空门,这是德国人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

  第59分钟,吉莱斯皮传球,卡齐姆-里查兹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切赫没收。3分钟后,舍甫琴科传球,罗本禁区边缘的左脚推射又被肯尼没收。第66分钟,德罗巴和费雷拉分别换下舍甫琴科和阿什利-科尔。第6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25码处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75分钟,吉莱斯皮传球,加吉尔卡25码处劲射高出。1分钟后,德罗巴传球右路,罗本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内左脚弧线球射偏出远角。第81分钟,德罗巴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加吉尔卡在近角球门线前顶出。最终切尔西取得联赛6连胜,近9场比赛中8场保持大门不失。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9-博拉鲁兹,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66',20-费雷拉);4-马克莱莱,8-兰帕德(46',13-巴拉克),24-赖特.菲利普斯,16-罗本;21-卡劳,7-舍甫琴科(66',11-德罗巴)

  谢联出场阵容(4-4-2):1-肯尼;26-盖里,20-阿姆斯特朗,4-克劳德.戴维斯,5-莫甘;12-阿兰.奎因(67',18-汤格),6-加吉尔卡,19-吉莱斯皮,17-蒙哥马利;32-卡齐姆.里查兹,9-赫尔斯(27',27-纳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