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舍瓦驳斥媒体报道 3月9日
·当哈里害怕舍瓦 3月3日
·维亚利:切尔西将捧得联赛杯 舍瓦将决定欧冠 2月25日
·特里受伤舍瓦建功 切尔西客场1-1平波尔图 2月22日
·战报-德罗巴舍瓦进球 切尔西4-0大胜进足总杯8强 2月18日
新一期《切尔西杂志》:舍瓦直接对话球迷
2007-03-15 20: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你想看到切尔西世界著名的前锋安德列-舍甫琴科本月真正说出的话,请购买最新的《切尔西杂志》。

  4月号的封面是舍瓦坐在了斯坦福桥球场的看台上,看上去很像是在家里一样。其中的主要部分是对他的采访,他明确表示,家很大程度上是他现在在切尔西的感觉。他同时描述了他的另一个家的细节——他的出生国家乌克兰。

  用最近去世的詹姆斯-布朗的话说,舍甫琴科告诉切尔西杂志:“我感觉很好!尤其是在最近2个月中。对我来说,在球场上的感觉好多了,我感到很舒服,现在已经在这里安家了,我在享受生活。”

  他继续谈到了他调整很好的2个原因——一个是每天的影响,另一个则很大程度上是比赛日的经历。他说:“我真的被我得到的支持感动了。当我比赛的时候,我可以看到体育场的球迷们真的在支持我。我也非常喜欢和何塞-穆里尼奥一起工作,我喜欢他的方法和他的哲学。当然这是不同的,因为每一名教练都有他自己的风格,但我喜欢穆里尼奥的工作方式。那是你学习的方法——将你共事过的所有不同的教练的所有东西综合到一起。我共事过的每一名教练都在某种程度上帮助建立了现在的我。”

  舍瓦表示,在意大利踢了7年球,为AC米兰为他提供的特殊需要以后,他可能需要一段磨合期,这应该是唯一期望的。他强调:“我不像一部汽车!”是教练的因素将他带回了乌克兰,关于他早期在基辅迪纳摩时期的主教练瓦勒里-洛巴诺夫斯基带给他的深刻影响,之前他已经说过很多次了,这里他再次重申了这一点,但他同时谈到了现在的国家队主教练奥列格-布洛辛:“我有时会回忆起当我在基辅迪纳摩的青训系统中学习的时候,他在那里踢球时我们这些年轻人总会在一线队比赛时捡球。对于我们来说,那些球员们就像上帝一样——由于他们的显著地位,我们甚至不能过去和他们合影。但现在布洛辛在乌克兰主教练的位置上正在做一项非凡的工作,我很高兴和他一起为国家队工作。他是唯一一名成功的将乌克兰队带进世界杯的主教练。”

  舍瓦在高尔夫方面的非凡能力已经为他在切尔西的更衣室里的众多热衷于白色小球的人们中赢得了许多的尊重。阅读这篇采访,你可以发现哪名高尔夫球界的世界级球星曾经与我们的世界级球星一起分享过单轮比赛的。

  在4月号的切尔西杂志中会呈现足球以外更多的体育项目。首先,有一个对前英格兰橄榄球队队长和重要的蓝军球迷劳伦斯-达拉里奥的长篇采访。不管你信不信,在他早年的足球生涯中,他有点像绍恩-赖特-菲利普斯,至少在场上的位置方面,那是他开始成长并进入一所橄榄球学校之前。作为在最高水平上从事过球队竞技项目的人,达拉里奥很有见地的道出了何塞-穆里尼奥的切尔西队的健康、组织和强硬的精神力量,他对此伸出了大拇指。他同样支持了舍甫琴科关于需要一点时间融入球队的争论。

  继续其它运动项目的话题——在斯坦福桥曾经进行过一场板球比赛,这是切尔西的故纸堆里更著名的片断之一——单你知道棒球比赛也在这里进行过吗?《切尔西杂志》知道,而且有图片作证。本月其它的图片专题聚焦了一个夺冠时刻的庆祝场面,在1955年的庆功宴上,很多的香槟淹没了联赛杯的胜利一幕,同时还有很多能唤起人们记忆的老照片。

  本月杂志上的传奇人物是约翰-布姆斯泰德,有一颗雄狮般心脏的中场是20世纪80年代2次升级球队中的关键人物。看看他对那段时光的回忆,看看为什么和蓝色相比,他与黑色有更多的联系。跨越了代沟,一线队和YouTube的新星拉萨纳-迪亚拉也说了他想说的话,同样还有预备队中后卫哈里-沃利。客座评论员是加文-佩科克他追忆了那段络腮胡盛行的时光。

  2007年4月号《切尔西杂志》从今天(3月15日)起在切尔西的购物中心和所有货源齐全的报刊亭出售,售价是3.25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