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维亚利:切尔西将捧得联赛杯 舍瓦将决定欧冠 2月25日
·特里受伤舍瓦建功 切尔西客场1-1平波尔图 2月22日
·战报-德罗巴舍瓦进球 切尔西4-0大胜进足总杯8强 2月18日
·战报:舍瓦助攻德罗巴绝杀 切尔西1-0擒纽卡斯尔 12月14日
·舍瓦:我不会离开切尔西 我的巅峰将令所有人满意 12月10日
当哈里害怕舍瓦
2007-03-03 03:05:3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朴茨茅斯队主教练哈里-雷德克纳普是以警告他的球员们在周六晚上不要轻视安德烈-舍甫琴科的威胁开始自己的第61个年头的。

  雷德克纳普在周五迎来了自己的60岁生日,在他长期的教练生涯中,他一直主张进口外国的天才球员。他很快指出,对于一名海外球员来说,习惯的过程是自然而然的,并对我们的中锋表达了高度的赞扬。

  雷德克纳普在朴茨茅斯的官方网站上说:“舍甫琴科一直以来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正在开始进球,他工作的效率是极高的,他是一个真正的团队球员。迪迪埃-德罗巴去年也很困难,但今年他非常出色。迈克尔-巴拉克同样感觉到他的第一个英超赛季是困难的,球员们需要时间调整,你不应该落下舍甫琴科。”去年10月在斯坦福桥,舍甫琴科在双方的交手中进了球。

  雷德克纳普同时充满热情的说到了他和何塞-穆里尼奥的关系:“我喜欢他,我和他关系很好。他有自己的性格,他擅长他的工作,他对比赛很有好处。他在2年中所做的,也就是获得了2次联赛冠军是梦幻般的。”

  在备战这场比赛的过程中,庞贝受到了打击,他们出色的中场球员,同时也是何塞-穆里尼奥在波尔图时带过的佩德罗-门德斯做了脚踝手术。同时,其他几名中场球员加里-奥尼尔和西恩-戴维斯也有健康上的疑问,他们在努力克服困难。前阿森纳球员劳伦因为大腿受伤将无法出战本场比赛。格伦-约翰逊由于与切尔西的租借协议而不能出场,因此本赛季早些时候在斯坦福桥出任右边后卫的诺耶-帕马洛特将可能再次首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