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周一的英雄梦想五月的重要日子
2007-03-20 19: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一对热刺比赛中火热的进球之后,切尔西的2名进球球员都表现出了可以理解的轻松。

  安德烈-舍甫琴科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迎来了可能是他们身着切尔西球衣最好的时刻,在通往新温布利球场的第一场足总杯决赛的道路上,他们带着俱乐部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过去的20年中,切尔西在白鹿巷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但这场四分之一决算将在其中保住自己的位置,不仅仅是因为两个进球的质量。

  在来到切尔西之前,舍甫琴科总共为他先前的俱乐部打进了267个进球,但他今天打进了在切尔西的第13个。谈到他的左脚进球,舍甫琴科说:“我认为今天是我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打进的最漂亮的进球之一。现在我感觉好多了。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下半场球队踢得很棒。”

  本赛季我们已经3次战胜了布莱克本,现在他们站在这个前锋和他在英格兰的第二个杯赛决赛之间。舍甫琴科说:“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赢取这也的奖杯是重要的。在英格兰,杯赛非常重要,这不同于意大利。我曾经在老温布利球场中踢过球,那是一个特别的球场,气氛非常好。我踢过2场比赛,一场是随基辅迪纳摩对阵阿森纳,另一场是和国家队一起。在那个新球场中参加第一场决赛将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在记录方面,基辅在冠军联赛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赢得了一个1-1的平局,而舍瓦则在乌克兰0-2输给英格兰队的比赛中站在了输球的一方。

  赖特-菲利普斯也做出了与他队友的职业生涯进球总数相配的表现,但两名球员都在本赛季的足总杯比赛中打进了3个球。25岁的英格兰人可能还在认为他不够走运,他的进球有一点因为舍甫琴科火箭般的入球而失色了。他在比赛结束后说:“我没有想过我会直接射门,我曾经在等待,因为我曾经有几次不走运的失去了机会,但在进球的时候,我不能描述那种感觉。我们同样需要它来给我们一些空间,它很大程度上帮了我们。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在首场比赛中1-3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个赢得这场比赛的好机会。我们应该重新调整,我们知道他们能做什么。我们给了他们尊重,他们应该这样对付,我认为他们将其还给了我,希望我们能去温布利,这是球迷们尤其想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