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双星录制反种族主义单曲 9月18日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2007-09-19 07:19: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面对连续第3场比赛没有取胜,何塞-穆里尼奥不费吹灰之力的指出了球队最新的问题。

  进球率远远低于原定标准的问题给我们的主教练制造了麻烦,尽管相比与维拉和布莱克本的比赛,我们至少打进了一球。“本场比赛的故事就是20次机会进1个球——所以要进2个球我们也许需要40次机会,而要进3个,我们或许需要60次!”在比赛结束仅仅几分钟后,穆里尼奥对与罗森博格的1-1平局作出了反应。

  “在90分钟里,你通常不会有足够的时间去创造40次机会,但20次机会却仍不足以让我们取胜。这不只是我的前锋的问题,而是整支球队的问题。”他强调道,“我们与一支看上去比较弱的球队比赛,当他们遇到更好的球队时,他们会防守。罗森博格的组织很好,他们得到了我的尊重。我想我没有记错,我们创造出了20次射门机会,却有15次连门框都没找准。”

  从他的话中可以发现,没有一名天才球员挺身而出解决上赛季的两名最佳射手缺阵的问题,成了一个很难克服的障碍。“德罗巴和兰帕德意味着切尔西超过50%的进球。我想要的消息是这两名球员明天能恢复训练,而这个消息并没有到来。我不高兴,因为我们进不了球,而我也没有从医疗部门得到任何好消息。我不认为那两名球员能在周末出场。”

  如果切尔西没有在第24分钟时因一记任意球丢球的话,那么安德烈-舍甫琴科下半场的进球本该足够了。“每一名球员都在此前三天时间里清楚的知道,他们在防守定位球时的责任是什么,但还是有人犯了错误,我不想说是谁。”穆里尼奥评论道。

  罗森博格主教练克努特-托卢姆透露,他的球队将定位球看成了最有可能进球的机会。“如果顶尖球员头脑中有所分神的话,最有可能表现在禁区里和在防守定位球时。”挪威人说,“最后的10分钟是漫长的,当然。我们累了。我们试图作出巧妙的换人,而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最后的10分钟是艰苦的。假如切尔西进球了,我们只能祝贺他们,但今天我们做了足够多的东西。”

  在分析本场比赛的同时,切尔西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比赛需要准备。穆里尼奥给出他的观点:“当然,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更加困难了,因为这是一场我们本该拿下的比赛,因为我们是在主场对阵本组最弱的球队。但我们并不对形势感到害怕。沙尔克在主场输了,所以现在成为小组第一也许更加困难。我们要想取得小组第一,也许需要在瓦伦西亚身上取得4分。但说到第二名的争夺,至少沙尔克今天也得到了一个糟糕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