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冠军杯-舍瓦赛季首进球 切尔西1-1战平罗森博格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1-1罗森博格技术统计 9月19日
·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首发 9月19日
·切赫:进入决赛的时候到了 9月18日
切尔西双星录制反种族主义单曲
2007-09-18 16:19: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迪迪埃-德罗巴和迈克尔-埃辛将在一首即将发布的反种族主义单曲中成为明星。

  他们录制的歌曲的脚本将出现在关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新的足球纪录片《蓝色革命》中,该纪录片将于下周上映。由“意志和意向(Wills and the Willing)”制作的歌曲《皮肤(Skin)》将于10月的“将种族主义踢出足球”周中面世。今年春天,我们上赛季的射手王和我们的年度最佳球员来到了伦敦的“空气(Air)工作室”将他们与众不同的嗓音加入到了旋律中的说唱风格中。该单曲的所有销售收入将捐献给切尔西的官方英国慈善合作伙伴CLIC Sarget。

  在这部故事片长度的电影中,德罗巴讲述了切尔西过去3个多赛季的幕后故事,并解释了他来这里的原因。“种族主义是很难忍受的。你认为情形在进步,但每时每刻都有一些傻瓜,他们真的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与之做斗争是我们的决定。对我来说,黑人和白人间没有区别。我想做这首歌曲是因为我真的喜欢它的歌词。它非常简单,但它们能触及你的心灵。”他说。

  9月23日(周日),“意志和意向”将在皇家阿尔伯特大厅进行的援助非洲的慈善活动中表演《皮肤》。德罗巴也将在另一首歌曲《枪支犯罪(Gun Crime)》中献声。该乐队的首席歌手伊恩-维尔斯和切尔西之间的渊源最初来自他和一名俱乐部官员的友谊,人们只知道他叫“巴尼”。维尔斯说:“切尔西采用了我的一首早期单曲《很容易(It's Easy)》”作为他们在主场的中场休息时播放的旋律。这唤醒了乐队对于足球世界的认识,我足够幸运的得以邀请迈克尔和迪迪埃为这个重要的动机作出贡献,他们非常亲切的答应了。这并不是一首足球歌曲,但它蕴含着一份非常重要的信息,歌曲中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2名球员意味着这份信息能更远一些的传递。不仅在足球中,而且在社会上全面踢走种族主义的成就是迟到了很久的。“

  这首歌曲是“意志和意向”新专辑《英雄和恶人(Hero's and Villains)》中的第一首歌曲,该专辑将于2008年春天发布。新专辑中的客座歌手包括全英音乐水星奖(Mercury Music Prize)提名歌手汤姆-麦克雷(Tom McRae)、说唱歌手丹尼尔-科利尔(Daniel Collier)和德罗巴以及埃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